销售热线:400-9935-300(免长途费)
  • 免费订阅“印刷耗材网”电子周刊
哪种纸箱光油比较好?[ 04-30 07:33 ]
选购印刷材料时我们我们会有很多的选择,可能不会对每一种产品都很熟悉,不过有一句话在哪里都是很管用的,就是“不怕不识货,只怕货比货”,如果对要选择的印刷材料进行比较一番,自然也就能选出好的材料来,在纸箱印刷包装时,哪种纸箱光油比较好?
水性光油跟普通光油相比有何好处?[ 04-29 10:17 ]
现在很多的印刷材料都向更环保的方面发展,除了油墨有水性油墨,光油也有了水性光油,水性光油跟普通光油相比有何好处?
水性光油的种类都有哪些?如何选择?[ 04-29 09:52 ]
各种各样的印刷材料多得让人眼花缭乱,单单一种光油又可再细分成很多种,现在我们只说光油中的水性光油的分类,水性光油的种类都有哪些?如何选择?
印刷用光油用哪一种好?[ 04-28 09:44 ]
随着印刷包装工业的发展,现在的印刷材料比以前多了很多很多,光油就是其中一种,使用光油可以使印刷品更加美观,且更耐磨。印刷用光油用哪一种好?
选择水性光油时都看那些优点?[ 04-28 09:22 ]
水性光油是一种便宜又环保的印刷材料,可是种类一样的有很多种,我们选择水性光油时都看那些优点?
使用哪种润版液可有着更好的颜色表现?[ 04-27 09:13 ]
我们选择印刷材料时都希望它能使我们印刷出更加漂亮的印刷品,网点清晰,颜色丰富。对于在胶印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的润版液中,使用哪种润版液可有着更好的颜色表现?
为何现在的新型润版液价格便宜又环保?[ 04-27 08:48 ]
我们选择印刷材料时肯定是希望它价格便宜,可是也希望它能更加的环保,即不伤害到人体健康,也不污染环境。便宜与环保在印刷材料中一般都是站在对应面的,为何现在的新型润版液价格便宜又环保?
哪种润版液不含易燃的异丙醇(IPA)?[ 04-26 10:47 ]
我们在采购印刷材料时会考虑到它的很多方面的特性,现在有一个很重要的特性就是它的环保性,异丙醇(IPA)是一种很易燃的物质,且有毒,在以前的润版液中都含有,出在新出了一些不含该物质的润版液,我们就应该知道哪种润版液不含易燃有毒的异丙醇(IPA)。
哪种润版液含有强力润湿剂?[ 04-26 10:39 ]
现在的印刷材料多得让人难以选择,比如在润版液方面就有着很多的品牌与型号。为了有着更好的降低平面张力,我们有的润版液会加入强力润湿剂,这样可更快的达到水墨平衡。哪种润版液含有强力润湿剂?
什么润版液适合于所有的平张印刷机?[ 04-25 10:08 ]
润版液是胶印中必不可少的印刷材料,在我们国内常见的就是胶印平张印刷机,我们很多印刷企业可能有着各种不同的印刷机,那我们是否可只用一种润版液?什么润版液适合于所有的平张印刷机?
如何快速彻底地清洗胶布及墨辊?[ 04-25 10:03 ]
在印刷厂中,需要到大量的清洁剂,在一个活件开始前后都需要对各个部件进行清洁。其中墨辊里多余的表面活化沉积物会影响印刷质量,其中一个问题是:由于多余的水分会被墨辊吸收并溶入墨里,造成油墨积水。橡皮布也要同时进行清洗,如何快速彻底地清洗胶布及墨辊?
什么UV清洗剂不含EB溶剂?[ 04-24 09:18 ]
我们选择印刷材料时除了要看它的性能良好外,还得注意到它的环保性,好不要含有一些有害物质。什么水辊套清洗剂完全不含芳香烃、氯化烃等溶剂?
如何选择好的水辊套清洗剂[ 04-23 09:15 ]
在采购印刷材料时,各种清洗剂的选择是一件很复杂的事情,每一种印刷材料都会有着相应的清洗剂,那在很少用到的水辊套清洗剂时如何选择好的水辊套清洗剂?
什么UV清洗剂不含EB溶剂?[ 04-23 09:09 ]
我们在采购印刷材料时也会考虑到它的环保性。我们在印刷过程中用到大量的清洗剂,UV印刷时又需要UV清洗剂,现在绝大多数的UV清洗剂含有大量EB溶剂,什么UV清洗剂不含EB溶剂?
橡皮布和墨辊上的UV油墨用哪种清洁剂好?[ 04-22 10:23 ]
在印刷厂会用到各式各样的清洁剂,每种印刷材料都可能会有相应的清洁剂,那如果使用的是UV印刷,橡皮布和墨辊上的UV油墨用哪种清洁剂好?
橡皮布与墨辊用到的清洁剂哪种好?[ 04-22 09:48 ]
在胶印中有很多各种各样的清洁剂,不同的印刷材料会需要不一样的清洁剂。橡皮布与墨辊用到的清洁剂哪种好?
选择后炮膏时哪种好?[ 04-21 09:32 ]
有很多印刷材料我们接触的并不是很多,因为平时用的少,在采购时我们就更加需要多了解一些知识,后炮膏就是我们用得不多的一种印刷材料,选择后炮膏时哪种好?
想要修复橡皮布应该购买什么印刷材料?[ 04-21 08:49 ]
橡皮布是我们在胶印中必不可少的印刷材料,这就是平印这所以叫胶印的原因,它在印刷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可是有时也常发生一些如走纸不对,或进了异物等,会对橡皮布有所损伤,那想要修复橡皮布应该购买什么印刷材料?
给大家推荐一款对工人与环境都好的环保油墨[ 04-20 09:05 ]
现在国内已经开始注重起了环境保护,印刷界的工人们也希望能减少各种印刷材料对他们的不良影响,现在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对工人与环境都好的环保油墨。
购买洗车水时我们要看的优点都有哪些?[ 04-20 09:02 ]
对于选择购买印刷材料来说,当然都要先了解一下它们的优点,那在购买洗车水时我们要看的优点都有哪些?
记录总数:6259 | 页数:313  <...26326426526626726826927027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