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400-9935-300(免长途费)
  • 免费订阅“印刷耗材网”电子周刊
转自柯达中国:柯达赞助中国上海童书展 (CCBF),全力推动儿童图书的发展[ 11-18 13:25 ]
转自柯达中国:柯达赞助中国上海童书展 (CCBF),全力推动儿童图书的发展
转自柯达中国:柯达致印刷行业合作伙伴[ 11-17 12:47 ]
本周柯达发布了多项重要公告,在此我们梳理出来并通知阁下
免冲洗版开启“绿印时代”[ 04-12 09:44 ]
免冲洗版开启“绿印时代”
Sonora XP免冲洗版的原理[ 04-11 09:39 ]
Sonora XP免冲洗版的原理
第四届全印展即将开幕[ 01-22 10:04 ]
第四届中国全印展将于本月14-17日亮相上海新博览中心举。此次全印展展出面积将近8万平米,预计观众将达到10万人次。
聚焦第四届全印展[ 01-22 10:04 ]
昨日,中国全印展在上海浦东新博览中心开幕,此次全印展的主题是————“信息时代的印刷活力”。 全印展作为中国印刷行业的一大盛会,本届全印展展会展出总面积达7万平方米,包括柯达、高宝、小森、三菱、富士施乐、柯尼卡等企业在内的629家参展商集中展示了印刷行业的新产品、设备与技术。另外,本届全印展展会还设绿色印刷专区、标签及票据专区、油墨专区和教育专区等5大展区。
柯达数码印刷机惊艳亮相本届全印展[ 01-22 10:04 ]
柯达鼎盛1000喷墨印刷机无疑是此次全印展的亮点。柯达鼎盛1000喷墨印刷机以柯达Stream喷墨技术著称,可以为印刷商和出版商提供“不打折扣的数码印刷”,并适用于图书、直邮、目录等产品的印制。由于采用模块化设计理念,柯达鼎盛1000喷墨数码印刷机具有较强的可拓展性,可以集成各种类型的在线和离线印后加工设备,从而实现大的产能及效率。
关于基本药物进行全品种电子监管工作的通知[ 01-22 10:04 ]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医药卫生体制五项主要改革2010年度主要工作安排的通知》(国办函〔2010〕67号)明确要求对基本药物进行全品种电子监管。为配合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加强基本药物质量监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柯达市场主要集中印刷行业 直接制版机加大效率[ 01-22 10:04 ]
胶版印刷(简称胶印或平印)是目前应用为广泛的一种印刷工艺,日常生活中我们阅读的书刊、报纸,广告页以及大部分的纸质包装盒、袋等都是使用这种印刷工艺制成的。凡印刷都有一个制版的环节,业内称“印前制版”,对后续工艺来说它很重要,因为“版”的图像质量直接决定印品的品质。
柯达携新数码印刷机隆重参展德鲁巴[ 01-22 10:04 ]
据轩印网(www.szxjmy.com)经理刘小姐介绍,本届展会柯达公司将携以下一系列拳头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隆重参展。
日本公司购第四台柯达数码印刷机 应对日益增长的业务需求[ 01-22 10:04 ]
轩印网(www.szxjmy.com):5月4日德国杜塞多夫传来消息,日本Toppan表格公司(TOPPAN FORMS CO., LTD)近日再次购进一台柯达鼎盛(Kodak PROSPER) 5000 XL数码印刷机。
德鲁巴展会上的柯达印象[ 01-22 10:04 ]
2012年5月4日,德鲁巴展会的第贰天,Andrew Tribute就撰文谈了他新观察到的柯达公司。Andrew Tribute先生是印刷业界的评论家和咨询,透过他的眼睛从他的角度来看,黄色巨人柯达公司在本届德鲁巴展会上的表现是什么样的?
展会前沿:第十三届高交会开幕在即[ 11-03 14:00 ]
第十三届高交会将于本月16-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次高交会主题是:增进创新合作,加快发展方式转变。此次高交会设有“高新技术成果交易、高新技术产品展、中国高新技术论坛、super-SUPER专题活动、高新技术人才与智力交流会、不落幕的交易会”六大板块活动,展区总面积将超10万平方米。
【慧聪印刷网】 剖析:柯达Nexpress数码印刷机三大技术[ 10-18 09:37 ]
柯达Nexpress是工业用途的数码印刷机,在品质、稳定性和产能方面要达到非常高标准的要求。1998年,柯达与海德堡成立了合资公司Nexpress从事数码印刷机研发生产,其技术是基于柯达多年的影像技术成果和海德堡在印刷领域的深厚积淀。2001年9月就发布了代4色彩色数码印刷机NP2100。2004年5月,海德堡将全球的数码印刷业务全部出售给柯达公司。之后,于2005年初,柯达独资拥有的Nexpress推出5色NP2100数码印刷机。到今天,Nexpress已经从S系列、SE系列进展到了SX系列。
中华印刷包装网:剖析Nexpress数码印刷机三大技术[ 10-18 08:43 ]
柯达Nexpress是工业用途的数码印刷机,在品质、稳定性和产能方面要达到非常高标准的要求。1998年,柯达与海德堡成立了合资公司Nexpress从事数码印刷机研发生产,其技术是基于柯达多年的影像技术成果和海德堡在印刷领域的深厚积淀。2001年9月就发布了代4色彩色数码印刷机NP2100。
我公司员工圆满完成柯达亚太区技术培训[ 08-09 16:16 ]
  “做客户身边的印刷顾问”一直是我公司十余年不变的宗旨与追求。作为柯达华南区代理,我们不仅给客户提供的柯达产品与产品方案,更一直为客户提供配套的技术服务。为了提升公司的技术服务质量,更好的做好客户的技术服务顾问,公司十分重视对人才的培养,不定期输送销售工程师参加柯达的各种技术培训。7月份在厦门举行的柯达亚太区技术培训,我公司又派出了三位销售工程师参加。此次亚太区技术培训为期四天,培训地点为柯达厦门工厂,主讲老师包括Asif、Kelly、Yahuihuang、Zhangdong
9个月收回投资成本 柯达 NX助力瑞企写奇迹[ 07-25 11:08 ]
瑞典OkabIntergraphic公司安装该国首套柯达FLEXCELNX系统,旗开得胜,在短短的九个月内即实现。这无疑给了观望状态的印企注入了一针定心剂。
柯达联手4medica公司打造电子病历解决方案[ 07-25 10:43 ]
柯达联手4medica公司合作推出的产品将帮助使用纸质病历的医院和医师轻松获取综合的电子病历并进行数据交换,这种病历集成技术和文档扫描技术为医疗机构创造优势
柯达5月新推两款采集软件[ 07-25 10:40 ]
柯达推出两款全新软件产品,帮助办公用户在Microsoft?SharePoint的环境中地分享、查看、编辑和检索文档,从而将SharePoint环境的各种优势拓展到纸质文档。
乐凯华光杯2010年印刷行业十大评选终榜单[ 07-14 09:42 ]
2011年7月12日下午, “乐凯华光杯2010年印刷行业十大评选”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 旨在表彰在品牌建设方面表现突出、为印刷行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优良企业和个人。“环保,创新,品牌”是本届评选的关键词,“乐凯华光杯2010年印刷行业十大评选”致力于寻找变局中的者,提升危机中的竞争力,见证印刷行业发展成就。
记录总数:215 | 页数:11  <...2345678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