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400-9935-300(免长途费)
  • 免费订阅“印刷耗材网”电子周刊
柯达万印V系列印刷系统[ 11-09 10:29 ]
印刷企业借助柯达万印V系列印刷系统可以打造出全新的优势。
柯达转战数字印刷领域[ 11-08 10:27 ]
现在柯达已经在全球销售安装了超过12000多台数字印刷设备产品,同时在全球范围使用的80000多个相关印刷软件由柯达提供
柯达优良的柔印技术[ 11-07 10:00 ]
胶印优异的品质质量已经得到业界的公认。然而日益增长向上的柔印借助柯达的Flexcel NX数码柔印系统同样可以得到如胶印般品质的作品,从而成功地在软包装、纸盒印刷、标签印刷上大放异彩。
数码印刷账单可以触发商家与消费者的良好互动[ 11-05 13:37 ]
数码印刷账单可以触发商家与消费者的良好互动
佛山华禹,数码印刷的新征程[ 10-31 16:13 ]
佛山市华禹彩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2008年之际佛山华禹将业务主要放到了为厂商及展会客户提供宣传画册上,主打商务印刷市场。
再说柯达腾格里XP[ 10-30 10:25 ]
柯达腾格里XP免冲洗印版帮助很多印刷企业满足了所在地的环保法律要求,同时还让印企获得了可持续发展的能力。
关于柯达腾格里XP免冲洗版[ 10-29 09:58 ]
关于柯达腾格里XP免冲洗版
柯达即将在中国内地市场推出免冲洗的CTP印版[ 10-28 10:00 ]
柯达公司即将在中国内地印刷市场推出的柯达腾格里XP免冲洗CTP版采用了柯达的标准印刷技术
轩捷公司诚聘印刷设备销售工程师[ 05-02 16:26 ]
轩捷公司诚聘印刷设备销售工程师
春节放假通知[ 02-07 17:48 ]
本公司春节放假时间为2月8日到15日,在此期间,您可拨打4006008644联系我们,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谢谢。
2013年元旦放假通知[ 12-31 19:01 ]
本公司1月1日-3日放假
中秋国庆放假通知[ 09-29 16:16 ]
中秋国庆放假通知
端午节放假通知[ 06-21 18:07 ]
您好,本公司6月22日-6月24日放假,在此期间,您可拨打4006008644联系我们,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谢谢。
印刷器材新品:采用液体墨粉技术的轮转数码印刷机[ 05-20 09:52 ]
近的德鲁巴上出现了不少的印刷器材,其中一个是代表了新的数码印刷技术的数码印刷概念机XEIKON Trillium,它的技术基础是所谓的高粘度墨粉(High Viscosity Toner,英文缩写HVT),赛康公司内部曾经将这种技术称为“Quantum”。
小故事大智慧[ 05-19 09:51 ]
昨天在网上查阅关于柯达数码印刷机的一些资料,无意中看到了一则小故事,忍俊不禁之余又觉得小有概况,索性拿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下。还是乌鸦和狐狸的故事,不一样的情景,一样的结果……
印刷器材中已经有了立体实物打印机[ 05-19 09:50 ]
近看新闻,印刷器材中已经有了立体实物打印机!原来基于第五代喷墨头技术的立体实物打印机,可根据实物照片打印出立体实物,适用于产品模型、样品打印。
献给母亲节[ 05-18 10:02 ]
这两个故事很短,却感动了很多人…… 1.有这样一个儿子,他是个大款,母亲老了,牙齿全坏掉了,于是他开车带着母亲去镶牙
劳动光荣[ 05-18 10:01 ]
近半年来,每天回家都见到小区门口有小两口,摆个小摊帮人手机贴膜。仔细观察他们不觉生出一些感慨!
德鲁巴全印展柯达数码印刷机捷报频传[ 05-17 09:58 ]
江西新华印刷集团孙亮执行董事德鲁巴现场签约购买国内首台柯达鼎盛Prosper 5000XL彩色数字喷墨印刷系统。
深圳人向东看[ 05-16 09:53 ]
沿着深盐二通道上惠盐高速,一路向东,闻这大海的气息,吹着海风,大约四十分钟,就到来到传说中的鬼城大亚湾,真如传说中的那样吗,并非如此,我看到的是生机勃勃,到处都在大兴土木,高楼林立,人们生活的还是很惬意!
记录总数:197 | 页数:10  1234567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