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400-9935-300(免长途费)
  • 免费订阅“印刷耗材网”电子周刊
中国环保油墨的发展之路[ 05-15 09:45 ]
环保型油墨的应用越来越广泛,除食品包装领域外,在商业印刷、出版物印刷等领域也在扩展。食品安全越来越受到国人的关注,而人们的关注点大多集中于食品上,相关的常识普通消费者都能举出若干。
夫妻如何相处?[ 05-15 09:42 ]
做印刷机的我,虽然至今尚未娶亲,但是偶尔在网上看到一则夫妻如何相处的帖子,不妨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下?
大笑一刻钟可为心脏“减压”[ 05-14 10:16 ]
偶尔在网上看到一则新闻觉得蛮有趣的就摘抄下来给大家看看,原来微笑不仅仅是美的语言,还能让自己更加健康哦!近日,有美国消费者报告网站刊文指出,有若经常开怀大笑,除了可以使心情愉快,还有助于减轻心脏负担。(数码印刷机)
鉴赏绿茶茶艺[ 05-14 10:15 ]
品茶有三乐,一曰:独品得神,一个人面对青山绿水或高雅的茶室,通过品茗,心驰宏宇,神交自然,物我两忘,此一乐也;二曰:对品得趣。两个知心朋友相对品茗,或无须多言即心有灵犀一点通,或推心置腹述衷肠,此亦一乐也;三曰:众品得慧。
做老公的标准[ 05-13 09:57 ]
结婚是每一个人的必经之路,总有一天我们的身边会多一个亲人——那就是我们老婆,呵呵!我们男生也将要办演多一个角色,回到家不得不办演丈夫这一角色,那我们又怎么处理好和老婆的关系呢?我们又怎么让自己的亲人拥有幸福感呢?读一读下面的技巧再加自己的真心,我想一定很有效。
电子商务将第四次工业革命[ 05-12 10:23 ]
蒸汽机的发明是次工业革命的标志,电气化是第贰次工业革命的标志,微电子技术的发展和普遍应用是第三次工业革命的标志,而如今由于电子商务的讯猛发展,己慢慢影响着我们的日常生活,不少人预测电子商务将第四次工业革命。(印刷机)
在香港吃麦当劳[ 05-11 10:59 ]
忙碌了一周,卖完柯达CTP版材,上周末去了香港逛街,让自己放松一下,在香港中午去吃麦当劳,有三点体会(仅以此家为例):
作产品包装设计条形码注意要点[ 05-11 10:01 ]
作为一家销售印刷器材公司的员工,对于跟印刷有关系的产品包装的设计也有一点小小的认识,发现有很多设计师对条形码的基础知识了解不够。
品白茶[ 05-10 09:56 ]
白茶自然萎凋,不杀青揉捻,不染烟尘,茶汤不易变质,隔夜可喝。韩驰在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食品与营养研究所研究报告
《青蛙也有方言》---数码印刷机原创[ 05-09 10:42 ]
晚饭后,和妻儿一起走到洪湖公园的湿地湖散步。 听见不远处水草中有青蛙的叫声,此起彼伏。 心情顿时愉悦轻松。
五一小长假[ 05-09 10:06 ]
沾劳动人民(包括自己)的光,五一节将有3天的假期,我原本打算带小胖同学去东莞溜溜,顺带以绵薄之力支持一下东莞的经济。譬如,买堆臭皮鞋什么的,放假了穿去旅游、肚子饿了制成酸奶,身体病了就做成胶囊....一物多用、一举多得。霎时间觉得自己的形象立马就高大了,好节俭好贤惠啊
五四青年节说青年[ 05-08 09:47 ]
我国的五四青年节,是为纪念1919年5月4日爆发反帝爱国的的五四运动而设立的。1939年,陕甘宁边区西北青年救国联合会规定5月4日为中国青年节。(印刷器材)
五月楼市[ 05-08 09:43 ]
本届春交会看到深圳楼盘竞相打折的购房者可能失望了,深圳本土楼盘仍保持矜持不降价。想买的希望楼价再降一点,想卖的称已经跌无可跌。楼市各方的博弈日益加剧,购房者观望情绪依然浓厚。业内人士表示,5月开局不利,购房旺季或成“望季”。
美丽的郊外,我的家[ 05-07 09:38 ]
终于搬家啦,由于各种问题,所以决定把家搬到深圳北站去,起初有些犹豫不决,毕竟离上班的地点还是有些远,地铁收费也挺贵的,但考虑到现在还没有自己的事业,还是决定啦,终于搬过去啦。 【数码印刷机】
五四青年节的来历[ 05-07 09:37 ]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原本感觉这个节日已离我们好远,但早上出门时听广播,说现在60岁以下的都算青年,哈哈,又偷偷乐了许久,敢情,咱还是标准青年呢(直接制版机版)。
愉快的丹霞山之旅[ 05-06 10:16 ]
五一期间,由公司组织,我们去到了位于韶关市的丹霞山,早上从深圳出发时还是下着大雨,我们正担心呢?
去哪里旅游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谁一起去[ 05-06 10:09 ]
五一公司组织大家去了韶山丹霞山,这一路上都是欢声笑语啊,别提多开心了,回家的路上我女儿总结两句--------去哪里旅游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谁一起去!
由五一开始的……[ 05-05 09:49 ]
五一公司组织去韶关丹霞山,我没去,因为女儿.总是有各种原因不能参加一些集体活动,现在总结一下心路历程:
那时的灯火[ 05-05 09:45 ]
近室友回衡阳未归,所以房子有点空空落落。晚上对面的灯光透到屋里,我和这小小的房间都浸透在这满室的灯光还有音乐里。
五一放假通知[ 04-28 15:13 ]
五一放假通知
记录总数:197 | 页数:10  1234567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