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400-9935-300(免长途费)
  • 免费订阅“印刷耗材网”电子周刊
了解一下免处理CTP版材的概念[ 04-13 09:42 ]
我们需要了解一下行业内关于免处理CTP版材的概念。
转自柯达:你知道的腾格里免冲洗印版,不了解的“内涵”,我们一起“探”![ 04-12 10:31 ]
转自柯达:你知道的腾格里免冲洗印版,不了解的“内涵”,我们一起“探”!
CTP制版机等数字流程CIP4的运用等[ 04-11 09:48 ]
我们来介绍一下CTP制版机等数字流程CIP4的运用与ERP/MIS系统的“串联”。
转自柯达:“柯达黄”闪耀PRINT CHINA 2019[ 04-10 10:10 ]
在PRINT CHINA 2019,还是那抹预示着快乐、智慧与希望的“柯达黄”,正以“百年老店”的积淀与责任感、以不断追求创新的职业精神,以多个适用的产品及解决方案,“闪耀”在充斥着CMYK的1号馆,愿同全球印刷人一起“印”证未来。
CTP制版机作为重要标志的印前数字化定义[ 04-09 09:51 ]
CTP制版机作为重要标志的印前数字化,经过近20年的发展,已经在整合性、速度、幅面、准确度上有了极大提升。
使用CTP制版机流程与操作标准化[ 04-08 11:04 ]
在使用CTP制版机作业时,人为地随意操作往往是导致问题发生的主要原因。因此,应对CTP制版机作业中用到流程与操作标准化。
免处理CTP版材需要特殊注意的操作事项[ 04-07 10:42 ]
免处理CTP版材需要特殊注意的操作事项
绿色环保的CTP版材是免处理版材[ 04-06 10:41 ]
免处理CTP版材是指版材在直接制版设备上曝光成像后,不需任何后续处理工序即可上机印刷。绿色环保的CTP版材是免处理版材
CTP制版机的一些普遍特点[ 04-05 10:40 ]
CTP制版机 (Computer-to-plate)普遍具有如下的一些特点。
CTP制版机的冲版水循环再利用装置[ 04-04 09:59 ]
2014年下半年,为跟CTP制版机更好的配套,某公司开始考虑引进冲版水循环再利用装置。
CTP制版机的“去杂点”与“添加微穴”[ 04-03 09:47 ]
我们下面介绍一下CTP制版机的“去杂点”与“添加微穴”。
我国CTP版材向绿色化发展[ 04-02 10:18 ]
未来我国CTP技术发展的做如下预判, 我国CTP版材基本方向将是向绿色化发展
CTP版材生产中为何引进冲版水循环再利用装置?[ 04-01 10:57 ]
在CTP制版方面,冲版水循环再利用装置因能有效减少冲版废液的排放,成为不少印刷企业的选择。
柯达腾格里免冲洗CTP版[ 03-31 09:17 ]
下面我们以柯达腾格里免冲洗CTP版为例,介绍一下免冲洗CTP版的下面几个问题。
紫激光CTP版成本测算[ 03-30 09:15 ]
下面我们对紫激光CTP版进行成本测算。
CTP制版机中的补液环节[ 03-29 09:16 ]
但在使用CTP设备的初阶段,显影液使用不到一个星期,冲出的印版就会出现起脏。
CTP印版起脏问题[ 03-28 09:43 ]
与磨版问题一样,CTP印版起脏问题也是印刷中比较棘手的问题。
使用CTP制版机需要熟悉线性化曲线[ 03-27 09:35 ]
  因为不同印刷机所对应的印版线性化曲线不同,所以,在制作线性化曲线时需结合本公司印刷机的具体特性来进行调整。比如,轮转印报机印版和平版胶印机印版的线性化曲线就有很大不同,因此在
CTP制版机相关的冲版机传动齿轮磨损等问题[ 03-26 09:24 ]
CTP制版机系统的维护保养是印刷生产的环节,因为设备工作质量的好坏将直接影响生产效率。
CTP制版机工作流程“isobella_ctp”的优势[ 03-25 09:50 ]
德国CTP制版机工作流程“isobella_ctp”拥有的优势具体如下。
记录总数:1002 | 页数:51  <...30313233343536373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