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400-9935-300(免长途费)
  • 免费订阅“印刷耗材网”电子周刊
热敏CTP版更加的环保[ 04-20 10:55 ]
有关CTP版的环保问题,大家一般都知道光敏银盐版会对环境造成污染,而热敏版对环境产生的影响少,主要原因是银盐版在冲洗处理的过程中会把卤化银带到废液中,排放出去会对环境造成破坏,因此银盐版(包括紫激光印版)不是很合乎环保要求,也请大家尽量使用更为环保的热敏CTP版。
柯达数码印刷机有哪些[ 04-19 10:45 ]
柯达数码印刷机产品主要针对和工业用印刷市场,有以下的数码印刷机:柯达Nexpress 系列 柯达Prosper系列 柯达S喷头系列 柯达 Digimaster 柯达万印系列
柯达CTP版材哪些版材型号需要搭配显影液[ 04-18 11:27 ]
柯达CTP版材哪些版材型号需要搭配显影液呢?答案就是除了免冲洗版外的其他CTP版都是一样需要显示影液的。
柯达免处理版有哪些[ 04-17 10:12 ]
柯达免处理版完全杜绝化学药水和设备的印版,主要有: SONORA XP 免冲洗印版 SONORA NEWS 免冲洗印版 SONORA UV 免冲洗印版 SONORA X 免冲洗印版
柯达CTP版 Kodak Electra XD热敏版材[ 04-16 10:14 ]
柯达CTP版 Kodak Electra XD热敏版材在印前制版和印刷过程中都有表现,无需烤版即可获得长印量。
柯达CTP版材[ 04-14 09:06 ]
柯达GT版是目前在国内市场上销量大的柯达CTP版材
CTP直接制版机常见的问题[ 04-13 09:20 ]
CTP直接制版机常见的问题中有些问题是由于制版设备或电脑硬件引起的,以下仅列出一些常见问题及对策。
海德堡直接制版机介绍[ 04-12 10:35 ]
海德堡直接制版机主要为超霸(Suprasetter)系列CtP直接制版机。
CTP直接制版机的品牌[ 04-11 10:29 ]
CTP直接制版机的品牌国产有:印神CTP,宝利特,科雷, 图锐、东信、方正 进口有:柯达,网屏,海德堡,AGFA,贝斯印,富士。 我们给大家介绍受欢迎的柯达CTP。
东信CTP直接制版机[ 04-10 09:19 ]
杭州东信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印刷行业--印前设备制造的先驱,自从七十年代参与国家“748工程”负责开发生产中国台激光照排机以来,东方通信在不断吸收国内外科技成果,自主研发产品。
丝网直接制版机[ 04-09 10:00 ]
丝网直接制版机也就是电脑直接喷绘制版技术又称为CTS,即Computer to Screen,计算机直接在丝网上成像,这个技术和胶印工业中的CTP非常类似。
柯达CTP直接制版机[ 04-08 11:48 ]
柯达CTP直接制版机是CTP技术的带领者,市场的者,在全球以及国内市场都占有着大的市场份额。
柔性版直接制版机[ 04-06 09:22 ]
计算机直接制版技术(ComputertoPlate,又简称“CTP技术”)成了一个热门话题,而柔性版直接制版(一般又称作“数字式柔版”)技术也在包装印刷行业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并以高质量赢得了用户的认可。
激光直接制版机[ 04-05 09:19 ]
激光直接制版机是将计算机处理好的数字化图文信息,通过激光调制扫描直接记录在印版上的印刷制版设备。
热敏CTP直接制版机[ 04-04 15:38 ]
一般而言,商业印刷厂(书刊、杂志、画报),包装厂等高色彩品质要求的企业应选用热敏。市场占有率上采用热敏的多一些。随着技术的发展,热敏CTP直接制版机的速度也有提升,例如为的柯达就全是热敏CTP直接制版机,柯达是CTP技术的带领者,市场的者,在全球以及国内市场都占有着大的市场份额。
网屏CTP直接制版机[ 04-03 11:31 ]
网屏CTP直接制版机原来是日本一家生产线图像制版器材、电子原件制造设备的综合制造厂商,创立于1943年,然其根源可追溯到1868年,始创于日本京都之石田石版印刷厂,超过130年历史,现有分公司16家,员工分布全球各地,为顾客服务。
柯达CTP版与国内CTP版的对比[ 04-02 08:54 ]
柯达是全球数码印版的带领者,在1995年开发出了热敏CTP,之后便致力于开发革新的数码印版解决方案。他的印版与国内CTP版的对比来说具备柯达热敏一贯的高质量,高可靠性和高重复性等优点,是包装和商业印刷的理想选择。
热敏CTP版[ 04-01 09:24 ]
我们了解到现在CTP版中好的就是热敏CTP版材, 所谓热敏,指的是版材成像所需能量源的种类,即影像由热能生成,而非光能。粗略地分类,热敏版主要有三种:热交联型版材、热分解型版材和免处理版材。
印刷行业内的柔版说明[ 03-31 09:09 ]
印刷行业内的柔版也就是柔性版印刷,正以的强劲势头向我们走来。
CTP版材与ps版材的区别[ 03-29 10:18 ]
CTP版材现在已经的代替了传统的ps版材
记录总数:995 | 页数:50  <...41424344454647484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