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400-9935-300(免长途费)
  • 免费订阅“印刷耗材网”电子周刊
国内快印重视数码印刷机引进[ 01-22 10:04 ]
使用数码印刷机更已能够为企业提供全新的个性化营销模式。这不仅得益于柯达这样的数码印刷设备厂商的大力推广,更有赖于一些国内快印公司对数码印刷的重视与努力。
大幅面CTP制版机的发展方向[ 01-22 10:04 ]
我国市场的CTP制版机已有初的数十台迅速发展到现在2000台以上,并且这个数字还是急速上升。初印刷企业对CTP幅面的选择都以四开及对开为主流,大幅面CTP是随着各大印刷机制造商纷纷推出大幅面印刷机的趋势,但是发展迅猛,并快速的抢占了市场。应着印刷,高技术,低消耗,环保低碳的要求,现今“大幅面”时代到来了。
什么CTP机对版材的宽容度好?[ 01-22 10:04 ]
在热敏成像的CTP机中,柯达的CTP机无疑是不挑版的!柯达的印前部门往前是加拿大的克里奥公司,再往前是以色列的赛天使公司,全都是在该领域的公司,而柯达本身的耗材部门从菲林到印版也都是业内的,所以现在的柯达公司有了非常完整的资源,可以生产出互相之间配合更加默契产品。
柯达的柔性版制版技术是一种CTP技术吗?[ 01-22 10:04 ]
柯达的柔性制版技术与传统的柔性制版以及其它的数码制版工艺都是有所不同的,它与传统柔性制版一样用到了胶片,又与数码制版一样用到了CTP机,那它是一种CTP技术吗?毕竟CTP是Computer to Plate,也就是应该从电脑到印版,它却是从电脑先到胶片。
CTP的售后服务都是怎么样的?[ 01-22 10:04 ]
现在CTP机已经在我们国内到处开花结果了,可说在印刷设备方面我们是已经跟接轨了,我们还得了解一下服务方面,只有的各方面都与接轨,才能更好的发挥机器的性能。那么CTP先的售后服务都是怎么样的?
CTP机的售后有着方便的“一线通”技术是怎么样的?[ 01-22 10:04 ]
“一线通”技术是柯达独有的远程支持及诊断服务,不管你的CTP机在什么地方,柯达的“一线通”服务可保你无忧。在得到客户的允许后,柯达服务工程师远程登陆您的系统,提供远程支持和诊断服务。工程师连接到CTP机器远程操作,所进行的维护操作如同在现场一样。该服务可由客户服务中心的队伍提供,可解决60%的硬件问题和90%的软件问题。
哪种CTP版能让你们印得更多[ 01-22 10:04 ]
印刷设备与印刷材料我们都希望它们有着更长的寿命,那对于我们的成本有着决定性的作用。在CTP版中,如果是长版印刷,当然特别要注意所用CTP版的寿命,寿命长一倍,我们就能印得更多,版的成本就少一半。一张版能让你们印得更多,那成本自然也就省。那么,哪种CTP版能让你们印得更多呢?
柯达Flexcel NX系统有哪些优势?[ 01-30 09:59 ]
有着的柔性制版技术的柯达Flexcel NX数码柔性制版系统,它跟其它的柔性制版相比较,在生产率、质量、重复性以及可预见性等,都有着极大的优势。以下是它的四个性能的分别介绍:
CTP制版中的JDF是指什么?[ 12-13 10:31 ]
在现在的CTP制版中,JDF是一种在工作流程中非常关键的格式,我们现在就介绍一下什么是JDF。
Acrobat 如何修改不合格细线?[ 12-13 10:25 ]
在CTP机制版时经常遇到印刷文件有一些很幼细的线条,如果线条太幼的话就可能断线或完全印不到了。Acrobat 里的Fix Hairlines 工具可以帮我们修改不合规格的幼线
热敏照排机[ 12-13 10:11 ]
现在胶印多数已采用计算机直接制版(CTP),它是利用数字技术将图像转印到印版上,从而省去了软片的应用。不过网印还是用到激光照排机的。
CTP调频网点的再现[ 12-11 10:04 ]
和调幅网点不同的是,调频网点是通过控制记录单元内网点的疏密来控制网点面积率的。
CTP版材的亲墨性能[ 12-10 09:46 ]
如果印版图文部分的亲墨性低,整个印刷中控制墨量的范围就越小,越不利于产品质量。而且,采用亲墨性差的印版印前工艺,剩余的油墨就会聚积在传墨辊上,使传墨辊墨膜加厚,两端积墨过多,从而产生溅墨现象,同时也降低油墨的遮盖力。因此具有良好亲墨性能的CTP版材十分重要。
紫激光CTP[ 11-29 10:41 ]
紫激光技术发展的起点是1999年紫激光二极管的出现。然而开发这种二极管的原始目的却不是为了满足印刷制版的需要。如果对质量要求不是太高的印品,紫激光CTP也算是一种选择。
常见的CTP测试版内容及目的[ 11-24 10:18 ]
为了了解印刷设备的印刷性能,我们需要从CTP制版机上出一些测试版,要获得以下内容的资料:测试网点扩大值,总结出该设备的印刷特性曲线。检查该设备的基本情况:套印性能,设备稳定性,网纹辊传墨情况等。油墨性能:色相,饱和度,叠色性能,灰平衡等。确定印刷工艺标准:小阴阳文字、线条、独立点的印刷极限,确立条码的条宽缩小量(BWR值)
CTP混合加网和二次调频加网技术注意事项[ 11-24 10:13 ]
随着印刷器材中CTP技术的发展,混合加网和二次调频加网技术的应用越来越多,然而它们都具有高精细的特点,所以相应对印前、制版和印刷工艺也有特定的要求,因此用户若采用加网印刷时,生产中注意图像的质量,图像的精度,制版工艺和印刷工艺几方面的的问题。
外鼓式CTP成像介绍[ 11-22 08:59 ]
CTP设备根据机械结构模式可分为内鼓式CTP、外鼓式CTP和平台式CTP三种。CTP的许多特点及技术指标都与其光学成像系统密不可分。光学成像系统是由光源、光路两部分构成,光源是各种形式的激光,光路则根据设备模式不同,有多种结构,这里介绍一下外鼓式。
灰平衡介绍[ 11-18 10:18 ]
灰平衡指在一定的印刷、打样条件下,将青、品红、黄三色油墨按一定比例叠印,得到视觉上中性灰的颜色,这时就称为实现了灰平衡,将该点的青、品红、黄的网点百分数称为该点的灰平衡数据。灰平衡是用以判断印刷色彩是否平衡或色偏的好方法。
用CTCP会出现的问题[ 11-18 10:14 ]
CTCP一般认为只是CTP的一个过渡产品,由于金融风暴的影响,现在还是有一定的市场的。不过,它肯定是有一些问题的。如普通PS版感度普遍较低,制版速度不尽人意;DMD微镜片达130万,非常精密,将给日常维护与保养、出现故障更换带来一定困难。常遇问题有……
CTP和CTCP的相同点[ 11-18 10:11 ]
CTP和CTCP同属于计算机直接制版技术,两者的明显区别是所用的印刷耗材——版材不同。它们都有以下相同点。就因为它们都有这些好处,CTCP也是有一些市场的。
记录总数:1005 | 页数:51  <...42434445464748495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