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400-9935-300(免长途费)
  • 免费订阅“印刷耗材网”电子周刊
不干胶标签的组成[ 12-17 11:01 ]
不干胶标签是目前应用广泛的标签,但它的结构并不简单,也需要到了多种印刷耗材。典型的不干胶标签由五层组成,包括:
近红外吸收防伪油墨识别[ 12-17 10:58 ]
近红外吸收防伪油墨是一种比较新的印刷耗材,那我们如何识别它呢?有以下三种办法:1.大众一线识别:近红外吸收滤色片识别
非标准的纸G7如何设定[ 12-17 10:54 ]
在我们的印刷当中,由于很多的原因,会导致印刷材料的不标准,尤其是纸张。那么,如何针对不同白度的纸张,进行G7 工艺的设定呢?
DNA生物防伪技术简介[ 12-17 10:49 ]
DNA生物防伪技术主要原理是将动、植物去氧核糖(以下简称DNA)提取下来经萃取、剪接、合成等步骤,并由遗传工程技术处理后,再经特殊生产制程,使得DNA能于常态下长久保存,并通过对应的DNA序列码油墨涂抹使之发生变色,从而实现对产品进行防伪的一种技术。
澳大利亚Guardian塑料钞票与G-Switch技术[ 12-17 10:13 ]
塑料钞票先由澳大利亚联邦储备银行(RBA)和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所(CSIRO)研发,且于1988年成为澳大利亚发行的货币。塑料钞票的关键技术就是塑料基片:双向拉伸聚丙烯薄膜及其涂层,注册为Guardian。
G7介绍[ 12-16 10:50 ]
G7是由GRACOL结合CTP的多年时间探索总结的一种全新的校正、检测和控制的方法。其中G代表需校正的灰色值,“7”代表ISO12647-2印刷标准中定义的7个基本色,青、品红、黄、黑、红、绿和蓝。全名为“从打样到印刷校正程序”。
近红外吸收防伪油墨的应用[ 12-16 10:47 ]
油墨是不可缺少的一种印刷耗材,新的近红外防伪油墨也有着很多的应用,它有着它的优点:防伪性强、技术难度大、使用简单,几乎不受任何印刷条件的限制。
防伪油墨定义及分类[ 12-16 10:36 ]
在印刷防伪中,可直接在印刷耗材中进行防伪,一个是纸,一个就是油墨,能防伪功能的油墨也就是防伪油墨,防伪油墨是在油墨连结料中加入特殊性能的防伪材料,经特殊工艺加工而成的特种印刷油墨。
GRACoL委员会简介[ 12-16 10:32 ]
GRACoL是General Requirements for Applications in Commercial Offset Lithography(商业平版胶印应用普通要求)的英文缩写。1996年,非营利机构数码企业联盟IDEAlliance召集一群美国印刷业界的 志愿者,希望能为高质量的商业胶印开发一套操作指南和详细的规范说明书。
印前JDF的优越性[ 12-16 10:11 ]
JDF不仅是一种灵活性极高的综合解决方案,无论印刷作业需要多少台设备,也不论印刷作业多么复杂,JDF都可以在印刷流程的电脑,CTP,打印机,印刷机各个环节之间建立起有效的沟通渠道。
近红外吸收防伪油墨技术特点[ 12-15 10:28 ]
现在的印刷耗材中出来了很多的防伪油墨,其中一中就是近红外吸收防伪油墨,近红外吸收防伪油墨是将一种或几种近红外吸收材料加入油墨中而制成, 近红外吸收材料是一种有机功能染料。
CTP制版中常见到的JDF格式功能[ 12-15 10:24 ]
在CTP制版中常见到的JDF格式,既作为一种格式也是一种标准,可实现如下功能
JDF物理资源部分[ 12-15 10:20 ]
从JDF定义的传统印刷过程得到启示,将JDF传统印刷过程规定的资源和参数移植到工艺流程上。它的物理资源部分如下
Acrobat如何优化PDF文件?[ 12-15 10:08 ]
印刷工具列上的PDF Optimizer可以优化PDF 文件,意思是将文件内无用或不必要的东西移除,又或者将图像压缩(compression)/像素缩减(down -sampling)等
印后表面处理技术[ 12-15 09:36 ]
现在的印刷技术,除了在印前使用CTP技术来提高印刷质量外,在印后也采用各种方式来提高包装质量,印后表面处理在包装制作中显得越来越重要。当前市场竞争的成败与否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商品的包装,而商品印后表面处理的好坏又决定了包装的质量。
T恤设计分色方式[ 12-14 10:15 ]
现在世界上流行的衣服应该就是T恤了,各种各样的T恤点缀了这个五彩的世界。T恤的印刷也是有着非常大的学问的,光分色一项就有很多知识。
JDF资源及输入输出[ 12-14 10:05 ]
JDF (Job Definition Format)即活件描述格式,是现在CTP工作流程非常关键的一种格式。过程按自身的固有属性分成不同的类型。某些过程无需消耗资源但能产生对后续工艺有用的资源,例如分色过程不需要原材料,但产生的分色参数对其他过程有规范和控制作用
Acrobat 如何作透明处理?[ 12-14 10:01 ]
很多平面设计作品都会运用透明效果,其实印刷世界(无论数码或传统印刷)并没有透明或立体,多只是透明或立体视觉效果而已。我们可以利用Transparency Flattening 工具将作品平面化
什么是数字水印?[ 12-14 09:58 ]
数字水印技术是上新的一门信息隐藏技术。所谓数字水印技术就是将数字、序列号、文字、图像标志等版权信息嵌入到多媒体数据中,以起到版权跟踪及版权保护的作用。
印前JDF过程[ 12-14 09:31 ]
JDF按过程的工艺地位分为通用过程、印前过程、印刷过程和印后加工过程四大类
记录总数:6260 | 页数:313  <...276277278279280281282283284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