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400-9935-300(免长途费)
  • 免费订阅“印刷耗材网”电子周刊
什么是光油的hybrid技术?[ 12-27 11:11 ]
近在印刷材料上又常见到一个词“hybird”,它是光油上的一种新技术,主要有以下两种:1.水性光油hybrid技术2.uv光油hybrid技术。
柔版印刷如何选择油墨?[ 12-27 11:07 ]
柔性版印刷之所以成为发达国家主要的印刷方式,主要是因为它所使用的油墨有很好的环保性能,它使用的油墨,是类似于凹版印刷的低粘度油墨。要根据产品的质量要求来选择不同连结料和溶剂的油墨进行印刷。
热收缩膜标签膜的印前处理[ 12-27 11:04 ]
热收缩膜标签在印制过程中,收缩变形是不可避免的,有时甚至是比较严重的,而且不同方向和位置的收缩变形都有可能不一样。所以,在印制前如何做好图文和条码的收缩变形误差的设计,是制作收缩标签区别于其他印刷品的不同之处。热收缩膜需要作一下印前处理。
珠光技术介绍[ 12-27 09:49 ]
印刷材料中的珠光材料作为提高产品附加价值的高亮度材料目前在印刷行业使用效果较好,其能够提高产品色泽的鲜艳程度,也可以改变色彩呈色效果,是用于包装印刷、彩色印刷的新型材料。
免酒精润版液简介[ 12-25 10:25 ]
现在社会人们提倡环保,为了减少印刷生产中的酒精用量,提高印刷品质,使用免酒精润版液已经成为趋势,针对这种情况,一种新的免酒精润版液解决了这种问题,它的特点如下
新型光油[ 12-25 10:23 ]
现在的新型光油技术发展异常快速,针对于现代印刷的特点,环保以及防伪实效性,在水性光油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一些特殊效果的水性光油,其中具有较高使用价值的是水性绒面光油和金属光油。
柔版印刷如何选择网纹辊?[ 12-25 10:21 ]
柔性版印刷机,采用了短墨路的金属网纹辊供墨系统,金属网纹辊,直接关系到供墨效果和印刷质量。我们如何选择网纹辊呢?请注意以下内容。
贴花印刷简介[ 12-25 10:05 ]
贴花印刷作为一种特种印刷,主要是指它的印刷方式,是采用间接转移方式来实现的,当然也一样用到了不一样的印刷耗材。先是用平印工艺将图案印在涂胶纸或塑料薄膜上,然后将这种贴花印刷的成品贴在所要装饰的物体表面,利用树胶的水溶性,经用水浸泡使树胶溶解,随即把纸或塑料薄膜撕揭下来,图文即被转移到物体表面
热收缩膜标签的印刷工艺[ 12-25 09:29 ]
现在国内的热收缩膜标签的印刷工艺方面,主要采用凹版印刷,使用溶剂型油墨,因为凹版印版精度高,凹版印刷在薄膜上的印刷质量是所有印刷中好的,墨层厚立体感强,图文层次丰富。
热收缩标签印刷对印刷材料的选择[ 12-24 10:25 ]
热收缩标签的质量除了印刷过程要控制好之外,印刷材料起着决定性作用,因此,选择合适的印刷材料是关键。那么如何选择呢?
发泡印刷简介[ 12-24 10:14 ]
作为一种特种印刷,发泡印刷用到的特殊性的印刷耗材也是特殊油墨,所谓发泡印刷是指用微球发泡油墨通过丝网印刷在纸张或绢物上,然后经加热而形成隆起的浮雕状图文或盲文读物的印刷方法。
国内热敏版材现状[ 12-24 10:06 ]
现在国内市场上热敏CTP设备所用的版材,绝大多数是感热化学反应型版材,即版材的涂层在红激光的照射下,发生受热反应(热交联反应或者是热分解),曝光部分和未曝光部分在特定溶液中的溶解性能出现不同,之后通过显影液将不需要的部分溶解去除,而在版面上保留所需要的图文信息,实现印刷版材的制版。
柔版印刷特点[ 12-24 09:45 ]
作为发达国家主要印刷方式的柔印技术,与凹印、胶印以及传统的凸印相比较,柔性版印刷方式的特点如下:1、采用新型的水性油墨和溶剂型油墨,无毒、无污染,完全符合绿色环保的要求,也能满足食品包装的要求,是它能广泛应用的重要因素。
以前的油印印刷技术简介[ 12-24 08:43 ]
油印的刻印工具有钢板、铁笔、蜡纸和油印机。使用方法是将蜡纸放在有斜十字纹道的钢板上,左手按住蜡纸,右手用铁笔在蜡纸上一笔一画地刻字,做成油印底版。
变色印刷简介[ 12-23 10:12 ]
变色印刷当然也是一种特种印刷,它与普通印刷用到不一样的印刷耗材为所采用的油墨能随温度的变化而变色,这种油墨也称为示温油墨,通常是利用油墨颜色的变化来显示物体或环境的温度。
CTP热敏技术简介[ 12-23 10:06 ]
热敏CTP 技术采用波长为830nm 或1064nm 的红激光发生器对印版表面曝光,印版涂层发生感热化学反应,或通过热烧蚀作用或热相变作用,使图文与非图文部分产生不同的化学性能,实现图像信息在印版上的再现。
柔版印刷的优势:[ 12-23 10:00 ]
在我国各种印刷方式中,柔印占据10%,与发达国家的70% 相比较,还有着极好的发展前景。它能成为发达国家应用广的印刷方式,因为它有着如下的优势
热收缩标签优点[ 12-23 09:51 ]
热收缩标签现在发展得如此的快,肯定是因为它有着自己的很多优点,总结起来主要有以下几点:①热收缩薄膜透明度高,故油墨印在标签上后色泽鲜艳、光泽好。
柔版印刷工艺流程简介[ 12-23 09:37 ]
柔版印刷工艺流程主要包括制版和印刷两大步骤。制作印版过程一般为:原稿 —— 菲林(正阴图)—— 背曝光—— 主曝光—— 显影冲洗—— 干燥 —— 后处理—— 后曝光—— 贴版供上机印刷。
柔版印刷简介[ 12-22 10:12 ]
柔版印刷是指用柔性版、通过网纹传墨辊传递油墨施印的一种印刷方式,印版一般采用厚度1-5mm的感光树脂版。上世纪七十年代末,柔印渐渐开始在中国应用,归属于一种比较少见的特殊印刷方式。
记录总数:6259 | 页数:313  <...27427527627727827928028128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