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400-9935-300(免长途费)
  • 免费订阅“印刷耗材网”电子周刊
用哪种CTP版可印得更快?[ 02-24 11:25 ]
印刷是讲究速度的,特别是胶印,更是以速度快而著称。速度快可以更好的完工,单位时间内作得更多,减少各种成本。在我们选择印刷器材与印刷材料时也要考虑到这个因素,那用哪种CTP版可印得更快?
哪种CTP版的寿命比较长?[ 02-23 10:37 ]
我们在印刷中都会考虑到印刷设备与印刷材料的寿命,那对于我们的成本有着决定性的作用。在CTP版中,如果是长版印刷,当然特别要注意所用CTP版的寿命,寿命长一倍,版的成本就少一半。如果用到的CTP版的寿命长,那成本自然也就省。那么,哪种CTP版的寿命比较长呢?
哪种CTP版印刷出来的产品质量好?[ 02-23 09:35 ]
现在的印前设备中CTP已经取代了CTF,印刷材料中的CTP版也相应的代替了菲林与PS版两种材料。在CTP版中的种类繁多,品牌林立,我们应该如何选择,哪种CTP版印刷出来的产品质量好?
哪种CTP版能出更高分辨率的印版[ 02-22 10:36 ]
在印刷中,一个很重要的指标就是分辨率,分辨率高就在单位的面积内有了更多的网点,能表现更多的细节,印刷图像就会更加的清晰。要终的印刷品有着高分辨率,少不了印刷设备与印刷材料的配合。我们都知道用CTP机能提高分辨率,再配上好的版能出更高分辨率。那么哪种CTP版能出更高分辨率的印版?
哪种CTP版的耐印率比其它的高一大截?[ 02-21 09:32 ]
我们在印刷中都会考虑到印刷设备与印刷材料的寿命,那对于我们的成本有着决定性的作用。在CTP版中,如果是长版印刷,当然特别要注意所用CTP版的耐印率,耐印率高一倍,版的成本就少一半。如果用到的CTP版的耐印率比其它的高一截,那成本自然也就省下一大截。那么,哪种CTP版的耐印率比其它的高一大截呢?
什么样的CTP版能让你的印刷质量更上一层楼?[ 02-21 09:27 ]
人们对印刷质量的要求是越来越高的,虽然说CTP技术已经可以使得印刷的质量上了一层楼,可是用好的CTP版又可使印刷质量更上一层楼,那么,什么样的CTP版能让你的印刷质量更上一层楼?
方形光点对柔性版印刷的帮助是什么?[ 02-18 09:04 ]
柔性版印刷一直在人们的印像中都是印刷质量较低的,可是柯达柔性CTP的出现完全的改变了人家的这种观念,这所以柯达柔性版CTP能制造出高质量的数码CTP版并使得后的印刷结果能与凹印相媲美,当然也少不了柯达的独有专利——方形光点技术是分不开的,方形光点对柔性版印刷的帮助是什么呢?
印刷技术中的方形光点是什么?[ 02-17 09:18 ]
在印刷中方形光点是指在电脑直接制版(CTP)中成像的激光是方形的,因为光栅网格本身就是方形的,所以方形的光点能与它完全匹配,生产在印版中的网点非常清晰。同时方形光点也区别于普通的圆形网点,圆形网点不能与方形的光栅格匹配,成像时是高斯能量曲线,后所成的网点边缘模糊,不清晰。
方形光点制版技术如何实现快速水墨平衡的?[ 02-16 09:41 ]
水墨平衡是胶印的处理主要,也是难点之一,柯达的方形光点技术是一种可以实现快速水墨平衡的技术,那它是如何实现的呢?
为什么说金鼎橡皮布具有高性能价格比?[ 02-16 09:25 ]
金鼎橡皮布是我们公司在印刷材料中的一个较新产品,是经过多年的印刷业经验与多次的尝试才推出来的一个产品,即采用了上的各种胶印橡皮布技术,再结合国内的各种情况进行改进,可说它的各方面的性能都是优良的,它的优点有:……
无酒精润版液是怎样降低印刷成本的?[ 02-15 10:52 ]
无酒精润版液可以给印刷企业带来很多好处,除了广为人知的环保性外,还可以降低印刷成本。那么它是怎样降低印刷成本的呢?
什么是柔版印刷的平顶网点技术,有什么好处?[ 02-15 10:32 ]
柔版印刷的平顶网点技术就是通过柯达的柔性版CTP先使热敏胶片成像,再把胶片与柔性版通过覆合机覆合在一起曝光冲版,这样生产的柔性版上的网点是有着平面的顶部的,以区别于以前的“子弹头”圆形网点。
胶印油墨用防结皮剂要注重的几个情况[ 02-14 10:39 ]
以前为防油墨结皮就用到油墨防干剂或防结皮剂(凝胶剂),这就考虑到各个方面的因素,同时也应注重下面几情况:
为什么彩轩大豆油墨快干而且不结皮?[ 02-14 10:23 ]
在胶印油墨中,结皮现象是一个普遍存在的问题,如果印刷的时间慢了一点,时间一长,液体状的油墨就会挥发水分及一些可挥发性化学成份,成为固体。这样对印刷就有很大的影响,墨皮可能会印在印刷品上也就不能达到原来要求的效果。另一方面我们也需要油墨快干,也只有油墨快快干我们才能把一张张的印刷品都叠在一起,不然很容易“过底”,也就是下一张印刷品把油墨转移到了它上一张上。
美国麦德美柔性版介绍[ 02-12 09:41 ]
由于柔印在国内的发展时间不长,所以,在柔印相关的印刷设备及印刷材料方面跟上相比还是有着很大的距离,现在大的几家柔性版材制造商全都是国外的品牌,美国麦德美(Mac Dermid)就是的柔性版生产商之一。
条码印刷的注意要点[ 02-12 09:35 ]
随着经济的发展,各种商品使用条码的概率大增,相应的也增加了印刷需求,在条码印刷方面有一些要点是需要注意的。首先好是要找一家有着商品条码印刷资格认定的印刷厂,其相应的就会有着适合的印刷器材、印刷材料及人员来办你来处理条码印刷的所有问题。
德国巴斯夫柔性版介绍[ 02-11 09:21 ]
由于柔印在国内的发展时间不长,所以,在柔印相关的印刷设备及印刷材料方面跟上相比还是有着很大的距离,现在大的几家柔性版材制造商全都是国外的品牌,德国的巴斯夫(BASF)就是的柔性版生产商之一。
印刷材料上的条码是如何识别的?[ 02-11 09:16 ]
在我们的很多印刷材料上都有一个条码,也就是那些有着一定间隔的黑色线组成的图案。无论是一台CTP机或一小瓶洁版液,都一样有着其的条码,通过条码识别器就能识别出它的产品信息,那么这是什么原理呢?印刷材料上的条码是如何识别的?
印刷少不了条形码[ 02-10 09:21 ]
条形码也就是条码,就是产品上的那些由很多有间隔的黑色条级成的图案,我们印刷少不了条形码,不仅是印刷材料与印刷设备与条形码有关系,就连每一个产品如一罐油墨防干剂上也应该有一个条形码的存在,我们的印刷产品上,很多印品也都有着条形码的身影,如印的是一个烟包,它上面就有着它的的条形码。
美国杜邦柔性版材介绍[ 02-10 09:11 ]
由于柔印在国内的发展时间不长,所以,在柔印相关的印刷设备及印刷材料方面跟上相比还是有着很大的距离,现在大的几家柔性版材制造商全都是国外的品牌,大的生产商是美国杜邦。
记录总数:6259 | 页数:313  <...269270271272273274275276277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