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400-9935-300(免长途费)
  • 免费订阅“印刷耗材网”电子周刊
哪种洁版液能清洁印版上所有的脏污?[ 03-29 09:07 ]
现在的印刷材料分工越来越细,每一个环节都可能需要到各种不同的印刷材料,有时候我们需要一种材料的功能更一些,在印版清洁方面,哪种洁版液能清洁印版上所有的脏污?
哪种水辘套有更好的性能?[ 03-29 09:02 ]
水辘套是很少接触到的印刷材料,它主要是套在传水辊上作为传水用的,那如何选择?哪种水辘套有更好的性能?
哪种快速转色膏能缩短清洁时间?[ 03-28 09:30 ]
在采购印刷材料时会考虑到很多因素,一个是它的价格,一个是它的性能,性能中就包括有它是否可提高印刷效率。比如它用的时间少,哪种快速转色膏能缩短清洁时间?
哪种墨辊空转膏可延长墨辊的寿命?[ 03-28 09:26 ]
我们在使用印刷材料的过程中会发现,各种印刷材料之间是有着相互的作用的,比如有的印刷材料在使用过程会影响到与它相关的印刷材料的寿命,哪种墨辊空转膏可延长墨辊的寿命?
炮底纸如何选择才能更适合于印刷?[ 03-27 09:09 ]
炮底纸与炮底胶都是放在滚筒的表面的,为了调节滚筒之间的压力,现在市面上的炮底纸也有着非常多的选择,炮底纸如何选择才能更适合于印刷?
怎么样的炮底胶才会更耐用?[ 03-26 09:04 ]
炮底胶也不是每日常看到的印刷材料,可是却是每天印刷中都用到的,因为它是垫在炮底,也就是滚筒表面的。既然每天都用,那当然需要它有着更长的寿命,怎么样的炮底胶才会更耐用?
怎么样的印刷放大镜才是适合你在印刷中使用的?[ 03-26 08:54 ]
怎么样的印刷放大镜才是适合你在印刷中使用的 摘要:在印刷当中有一种印刷器材是必不可少的,那就是放大镜,无论是印前制版中看网点,还是印刷中看墨点,对准等,放大镜都是必不可少的。怎么样的印刷放大镜才是适合你在印刷中使用的?
哪种起渍膏使用起来方便?[ 03-25 09:25 ]
我们购买印刷材料时,主要的是看它的性价比,而对于印刷工人来说,还希望它使用方便,那对于起渍膏这种印刷材料来说,哪种起渍膏使用起来方便?
哪种起渍水能让墨辊维持在佳印刷状态?[ 03-25 09:16 ]
任何一种印刷材料都是有一定的寿命的,而且性能会有所变化。我们当然希望我们的印刷器材与材料都尽量长时间的维持在佳的印刷状态,比如说:哪种起渍水能让墨辊维持在佳印刷状态?
哪种润版循环系统清洁液能强力去除润版系统中的微生物?[ 03-24 09:07 ]
润版液是胶印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种印刷材料,它有一个润版循环系统,时间久了就会有很多各种杂质,这样我们又会用到另一种印刷材料——润版循环系统清洁液,有的甚至可很好的去除微生物,哪种润版循环系统清洁液能强力去除润版系统中的微生物?
哪种PS版烤版液能耐高温?[ 03-24 08:55 ]
有一种印刷材料叫Plate Baking Solution,也就是烤版液,它是在烤版时为版提供保护与保持版面清洁的。这就涉及到能否耐高温的问题,哪种PS版烤版液能耐高温?
可有油墨快干剂适合用所有的胶印油墨?[ 03-23 09:10 ]
在印刷材料中,互相之间也是有着对应的关系的,如胶印油墨与凹印油墨所用到的附属产品就是不一样的,那在胶印中的干燥方面,可有油墨快干剂适合用所有的胶印油墨?
哪种水箱快干剂可用于任何油性及橡胶基油墨?[ 03-23 08:59 ]
在我们购买印刷材料时都希望它们有着更广泛的应用范围,这样我们就可减少采购的种类,印刷时不减少复杂性。哪种水箱快干剂可用于任何油性及橡胶基油墨?
哪种油墨干燥剂能让干燥时间缩短一半?[ 03-22 09:33 ]
在印刷的过程中,会用到各种各样的印刷材料,如我们常用到的油墨,有时为了更快的干燥速度,我们还得用到油墨干燥剂,它们有的可让油墨缩短一半的干燥时间,哪种油墨干燥剂能让干燥时间缩短一半?
什么水辊套清洗剂有着更好的环保性能?[ 03-22 09:19 ]
水辊套是我们很少了解到的印刷材料,属于传水系统的一部分,有时会有墨迹、颜料、釉迹、胶渍、纸毛等附在上面,所以我们也需要用清洗剂来进行清洗,那在选择水辊套清洗剂时我们也会考虑到环保性,什么水辊套清洗剂有着更好的环保性能?
什么墨辊清洗剂有着清洗力?[ 03-21 09:15 ]
我们购买一种印刷材料时首先考虑的都是它的性能,都希望它的性能更强,那什么墨辊清洗剂有着清洗力?
哪种橡皮布墨辊清洗剂好?[ 03-21 08:54 ]
有一种印刷材料,叫橡皮布墨辊清洗剂,它可以洗橡皮布,也可洗墨辊。在品牌哪些多的市场中,哪种橡皮布墨辊清洗剂好?
哪种橡皮布还原剂更加经济?[ 03-20 10:00 ]
我们现在采购印刷材料时都会考虑它的价格,在满足我们的生产要求的前提下,希望产品的价格更低,也就是更经济,哪种橡皮布还原剂更加经济?
哪种胶布还原剂更加实用?[ 03-19 11:35 ]
在购买印刷材料时我们都希望它即价格不高,又实用,也就是性价比高。象胶布还原剂,也就是橡皮布还原剂这种印刷材料,哪种胶布还原剂更加实用?
用什么后炮膏能让后炮保持更长时间的表面光滑?[ 03-19 11:27 ]
后炮膏是一种很多人不怎么了解的印刷材料,它主要是用在后炮上面的。虽然用的不多,可是我们也需要它有着更好的性能,那用什么后炮膏能让后炮保持更长时间的表面光滑?
记录总数:6260 | 页数:313  <...26626726826927027127227327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