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400-9935-300(免长途费)
  • 免费订阅“印刷耗材网”电子周刊
传统印刷的基本工作过程[ 05-24 08:52 ]
对于不了解印刷的人来说,还是很想了解一下印刷的基本工作过程的,传统的印刷无论是一般的书刊报纸,还是的钞票印刷,它的基本工作过程都是一样的。
什么叫柯式印刷?[ 05-23 09:35 ]
柯式印刷是采用全自动的流水线作业,机器自动调色,电脑自动监控,速度快,印刷塔滚筒滚动印刷,传输带自动传输光盘,它属于胶印的一种。
光栅立体印刷介绍[ 05-23 09:31 ]
光栅立体印刷是用一种光栅板使图像具有立体感的印刷方式,它是结合数码科技与传统印刷的技术,可在特制的胶版上显现不同的特殊效果。能在平面上展示非常立体的图像,电影一样的流畅动画片段与幻变效果。
什么是物理印刷与化学印刷?[ 05-22 09:16 ]
根据印刷品印刷版上的图文与空白的印刷原理,印刷还可分成物理与化学印刷。
印刷的作用?[ 05-21 09:07 ]
印刷是一个国家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作用是不可缺少的,在我们的身边都少不了它的存在。它有着非常广泛作用,大概总结有以下方面:
名片印刷简介[ 05-21 09:00 ]
首先从大小来说,以9CMX5.5CM较为常见,而材料则多为二百多克的白纸为主。印刷方式多为胶印,需要出印刷菲林,用到PS版,可是有时为了赶时间很多人又会采用数码印刷,价格也贵些,一般为50元一盒。名片的印刷价格还跟所用的油墨色数有关,单色单面的肯定比四色又面的便宜,有的还有专色及烫金,还会用到过光油,胶膜等印刷材料。
哑光上光油出现条痕如何处理?[ 05-20 09:18 ]
在我们给印刷品上一层哑光上光油时,常会出现一些条痕,它们出现在水槽辊和计量辊之间的接触点,并传至印刷品上,我们应该如何处理?
如何才能让光油更好的干燥?[ 05-20 09:13 ]
在印刷时我们都希望印刷后的油墨能够快点干燥,那样才能互相叠在一起而不会过底,也就是油墨不会把把在它上面的纸张给沾脏。另一种印刷材料光油也一样,如何才能让光油更好的干燥?
上光油膜形成裂纹怎么办?[ 05-19 10:11 ]
我们常会在印刷品上再上一层光油,使得印刷品更上档次,可是有时我们会看到光油膜会形成裂纹,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为何上光油会从表面脱落?[ 05-19 10:00 ]
我们在印刷生产中会遇见各种各样的问题,其中一些是由于印刷材料的特性而产生的,我们也要根据它本身的特性来解决。如为何上光油会从表面脱落?
上光油时如何解决橘皮效应?[ 05-18 09:58 ]
无论是哪一种印刷材料,在印刷过程中总是难免会出现一些不正常的情况,如光油在使用过程有时就会有橘皮效应,我们应该怎么办?
为何有时光油在油墨上的涂层有斑纹?[ 05-18 09:58 ]
我们在作产品包装时常用到光油,它一般都是在印完油墨后再涂上,可是有时我们发现有时光油在油墨上的涂层有斑纹,那我们应该如何解决呢?
光油在纸张上涂布不均怎么解决?[ 05-17 09:12 ]
光油是现在印刷包装中很常见到的印刷材料,它可提高印刷品的档次,可是在印刷上光过程时常发生光油在纸张上涂布不均的问题,我们应该怎么解决呢?
如何解决印刷上光时的光油发泡问题?[ 05-17 09:09 ]
在印刷包装中总会有着各种各样的问题,也有着各自的解决办法。对于光油这一种印刷材料来说,有一个常见的问题,就是上光时的光油发泡,我们如何解决呢?
为何纸张纸尾处会有光油的液珠?[ 05-16 09:49 ]
我们在使用水性光油现在这种很常见的印刷材料时,有时候会发现纸张纸尾处会有光油的液珠,这是什么原因?如何处理呢?
使用光油出现龟裂纹如何处理?[ 05-16 09:07 ]
有一些印刷材料的常见问题我们还是需要多了解一下的,如现在常用到的光油,如果使用光油出现龟裂纹如何处理?
油墨与光油在一起用时发生粘脏怎么办?[ 05-15 09:15 ]
我们在印刷包装生产中,有些问题是印刷材料之间或本身的特性引起的,我们一定要有针对性的办法,如油墨与光油在一起用时发生粘脏怎么办?
光油辊上有皱痕与光油堆积在纸张两侧如何解决?[ 05-14 09:14 ]
光油辊上有皱痕与光油堆积在纸张两侧如何解决? 摘要:光油已经是现在印刷包装中很重要的一种印刷材料,在使用的过程中肯定也是会发生各种问题,如光油辊上有皱痕与光油堆积在纸张两侧如何解决?
为何在用水性光油时光油胶垫上有背面剥离墨斑?[ 05-14 09:10 ]
在印刷材料中增加了不少属于包装范围的材料,其中一个就是光油,可使印刷品提升档次。可是我们在使用过程中,为何在用水性光油时光油胶垫上有背面剥离墨斑?
水性光油起膜与反拉,纸张卷曲怎么办?[ 05-13 10:33 ]
在印刷包装过程中会有各种情况发生,有些是印刷材料本身或互相之间的问题,如在使用水性光油中会有起膜与反拉,纸张卷曲等,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记录总数:6259 | 页数:313  <...261262263264265266267268269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