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400-9935-300(免长途费)
  • 免费订阅“印刷耗材网”电子周刊
为何数码打印机能称为万能平板打印机?[ 06-28 09:39 ]
能称为万能的打印机,那自然不是其它的印刷设备能够比拟的,首先数码打印机能在任何承印物上印刷,不管是金属,陶瓷,水晶,玻璃,压克力,还是石质,PVC,塑料,玩具,U盘,布料,木质,硅胶,皮革等等!都没问题。其次,不是平面的也没问题,只要曲面落差不超过7毫米。
使用打印机的一些常识[ 06-27 10:22 ]
作为办公设备中的常见设备,打印机已经是非常常见且常用的一种产品了,有的大幅面的激光打印机甚至可作为打样用的印刷设备。我们多了解一下打印机的一些常识问题可让我们更好的使用及保养打印机。一般我们需要注意的问题如下:
喷墨打印机的主要历史时刻[ 06-27 09:55 ]
每一件我们现在熟识的各种产品都是经过了长时间的积累,不断的发展改进才能形成现在的这个样子的,无论是我们的印刷设备还是印刷材料。而我们所常用的打印机从1885年全球台打印机的出现,到后来各种各样的针式打印机、喷墨打印机和激光打印机,它们在不同的年代各领风骚,就有着很多个重要的历史时刻。下面说的只是喷墨打印机的主要重要历史时刻:
激光打印机的内部清洗[ 06-26 09:49 ]
每一种印刷设备都要定期进行各种保养,现在新兴的数码打样用的激光打印机也不例外,它的保养除了要进行外部的清洗外还需要进行内部清洗。我们首先要注意:由于激光打印机都是使用高热的方法将墨粉吸附到纸张上。所以切记在刚刚完成打印机任务时进行打印机的清洗工作,并且注意所有带有温度警告标志的部件。
如何清洗打印机外部[ 06-25 09:47 ]
对印刷设备的日常保养中,首先一个就是对设备外部的清洁,那对于现在印刷厂中用来打样的打印机我们如何清洗它的外部?
如何共享打印机[ 06-25 09:10 ]
打印机已经是现代办公的一个必要机器,很多印刷厂更是把它当成印刷设备中的打样机来使用,以下我们来介绍一下常见的一个问题,如何把打印机设成共享及使用。
以用途来划分的几种打印机介绍[ 06-24 09:16 ]
现在市场上的打印机实在是太多了,我们需要总结一下它的划分方式,以不同的区分方法就可有不同的结果。如果是从用途来划分的话是这样的分的,可分成商用打印机、办公和事务通用打印机、专用打印机、家用打印机、便携式打印机、网络打印机这几种。
行式字符击打式打印机简介[ 06-24 09:02 ]
打印机可分成击打式与非击打式,也可分为全形字符与点阵字符。下面我们来说一下行式字符击打式打印机,它又可分成全形字符与点阵字符两种。
串式点阵击打式打印机原理[ 06-23 09:35 ]
现在市面上的打印机有着很多的种类,有的还可划分到印刷设备之中去,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办公中常见的一种,串式点阵击打式打印机的工作原理。
串式全形字符击打式打印机简介[ 06-22 09:46 ]
打印机的种类有很多种,如果以打印字符结构来分可有全形字打印机与点阵字符打印机,以一行字在承印物上的形成方式则有串式打印机与行式打印机之分,下面我们来简单说一下串式全形字符击打式打印机。
三种常见的打印机[ 06-22 09:39 ]
在新的数字印刷机之前,我们平时办公常见的打印机主要有三种:针式打印机、喷墨打印机与激光打印机。
复印机与数字印刷机的大不同是什么?[ 06-21 09:02 ]
现在的印刷设备向数码化发展得非常的快,数字印刷机就是一种非常有前景的印刷设备,有很多人会觉得数字印刷机也就是复印机,其实复印机与数字印刷机有着很多的不同的,而它们大的不同就在于数字化!
打印机简介[ 06-21 09:00 ]
以前打印机并不会归纳到印刷设备中来,可是随着数字化技术的进步,打印机已经成为了印刷流程中打样的一部分,很多印刷品都可通过打印来进行打样,打印机所用的耗材与印刷材料有着很大的不一样,不过后显现的效果是差不多的。
复印机简介[ 06-20 09:59 ]
有一种跟印刷设备非常近似的设备,叫复印机,也算是数码印刷中的一种,这是我们所有人都不陌生的一种机器,在普通的工作生活中我们都接触到,它跟印刷不一样的就是它是有了原稿后直接把原稿的图文通过扫描后复印出来,也不是通过制作印版再来印刷,它的少数量的复制速度会快,不过质量与大量的复制就不如印刷了。
复印机发展过程[ 06-20 09:43 ]
对于现在的数码印刷设备的一种前期设备,复印机是我们工作生活中常见的机器,它不像印刷机需要大量的印刷材料,是快速复制文稿的佳方式。它的大概发展过种是这样的:
简述数码印刷机的一些优点[ 06-18 10:44 ]
作为新的印刷设备之一,数码印刷机已经发展得较为成熟了,跟以前的传统印刷方式比较,数码印刷机的主要优点如下:
万能平板打印机简介[ 06-18 10:42 ]
万能平板打印机是新的一种数码印刷设备,其实也就是现在常说的数码印刷机的另外一种叫法,它可作到一张起印,全彩印刷直接印刷,不需要印版等印刷材料,连CTP机都省略了,它跟传统的印刷方式相比有着低成本,高质量,高速度等特点。
性价比来说的话水性光油如果?[ 06-17 11:01 ]
作为现在发展非常迅猛的印刷材料之一光油来说,它的水性光油现在大家用的也是非常的多的,性价比来说的话水性光油如果?
水性光油发展迅速的原因?[ 06-17 10:58 ]
现在光油已经是一种非常常见的印刷材料,而水性光油又是发展的快的光油,那为何它发展得快呢?
上光是怎样的?[ 06-16 11:50 ]
现在印刷包装向化发展,上光已经是一种很常见的印刷工艺,印刷材料中也多了各种各样的印刷光油,那上光的是怎么样的呢?
记录总数:6260 | 页数:313  <...258259260261262263264265266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