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400-9935-300(免长途费)
  • 免费订阅“印刷耗材网”电子周刊
水性光油起膜与反拉,纸张卷曲怎么办?[ 05-13 10:33 ]
在印刷包装过程中会有各种情况发生,有些是印刷材料本身或互相之间的问题,如在使用水性光油中会有起膜与反拉,纸张卷曲等,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使用水性光油出现火山状空隙如何办?[ 05-13 10:00 ]
在我们在使用水性光油这种常见的印刷材料时,有一些常见的问题出现,其中一个就是会出现火山状的空隙,我们如何办?
如何选择高耐磨水性光油?[ 05-12 09:44 ]
在印刷包装中,我们有时需要用到一些特殊的印刷材料,如在光油中,我们会用到拥有高耐磨性的水性光油,如何选择高耐磨水性光油?
水性光油如何解决纸张起毛与粘纸[ 05-12 09:25 ]
在印刷材料中的使用过程中,总会有着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我们在使用水性光油中就会出出有大量的纸张起毛与粘纸现象。我们应该如何解决呢?
糖基喷粉有什么特点?[ 05-11 09:59 ]
喷粉是在胶印中必不可少的一种印刷材料,它喷在刚印刷好的印刷品上以隔开各张印刷品防止刚印刷上的湿油墨沾脏印刷品的背面。现在有了一种糖基制作的喷粉,那糖基喷粉有什么特点?
分散型上光油与喷粉的关系[ 05-11 09:47 ]
分散型上光油与喷粉是一对很常在一起出现的印刷材料,光油是为了使印刷品有更好的光泽及保护印刷品,而喷粉是为了防止印刷品背面被油墨粘脏也喷在刚印好的印刷品上的。它们都是应用于印刷品的表面的,先光油后喷粉。
分散型上光油的干燥有什么不同?[ 05-10 09:10 ]
光油是现在非常常见的一种包装印刷材料,它对印刷品有着保护及美观等作用。其中有一种叫分散型上光油,有人知道它的干燥跟别的上光油不一样,那分散型上光油的干燥有什么不同?
植物基喷粉是什么样的?[ 05-10 08:59 ]
喷粉是在胶印中必不可少的一种印刷材料,它是在印刷品印成后马上在表面喷上一层粉以使得印刷品间隔开一定间隙,这样可防止印刷品之间相互粘脏,并可通过供氧改进干燥过程。现在用的大都是植物基喷粉,它是什么样的呢?
如何对上光油进行光泽度的测量?[ 05-09 10:28 ]
我们在采购前或使用前等情况时都可能要对印刷材料的一些指标进行检查,以更好的了解它是否适合印刷,光泽度就是光油很重要的一个性能指标?
分散型上光油如何处理冻结问题?[ 05-09 10:13 ]
现在的印刷材料多如牛毛,要了解的的知识更是浩如烟海,我们只能有针对性的了解一些我们要知道的,如分散型上光油如何处理冻结问题?
如何更好的对分散型上光油进行储存?[ 05-07 10:05 ]
对于采购印刷材料来说,除了要考虑它的价格,性能,运输等外,还有一点就是储存。那对于现在应用非常广泛的分散型上光油来说,如何更好的对它进行储存?
如何检测分散型上光油的粘度[ 05-06 10:03 ]
有时候我们需要检测一下我们所用的各种印刷材料的各种性能,以便更加的了解它们,更好的应用于我们的印刷生产之中,下面我们介绍一下,如何检测分散型上光油的粘度。
分散型上光油有什么好处?[ 05-06 09:59 ]
现在的印刷材料分类越来越细,每一种材料都可再细分下去。像光油下面就有一种叫分散型光油的,用分散型上光油有什么好处
分散型上光油成膜性能介绍[ 05-05 09:49 ]
每一种印刷材料都会有着相关的各种知识,现在我们来介绍一下光油中的分散型上光油的成膜性能。
特种光油都有什么用?[ 05-05 09:47 ]
随着印刷包装工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特殊印刷材料被开发出来了,在光油方面就有很多的特种光油,特种光油都有什么用?
如果想要光泽度非常高的水性光油哪里有?[ 05-04 08:59 ]
我们采购印刷材料时有时候不好购买,因为有时候我们的要求可能会很高或很特殊,比如说我们想要光泽度非常高的水性光油哪里有?
介绍一款好的一般通用型光油[ 05-04 08:56 ]
我们在采购印刷材料时都会有很多方面的需要,不过在光油方面我常用的还是一般通用型光油,现在给大家介绍一下好的一般通用型光油。
介绍一款好的一般通用型光油[ 05-03 09:59 ]
我们在采购印刷材料时都会有很多方面的需要,不过在光油方面我常用的还是一般通用型光油,现在给大家介绍一下好的一般通用型光油。
如何选择自翻版印刷涂布光油?[ 05-03 08:43 ]
有时候我们会用到一些比较特殊的印刷材料,如自翻版印刷涂布光油,那可能有很多人都没有接触甚至听说过,我们如何选择自翻版印刷涂布光油?
给大家推荐一款水性光油的底油[ 05-02 10:57 ]
光油是印刷包装中常见的印刷材料之一,而其中又因为价格与环保的因素以水性光油使用多,水性光油中有一种是底油,印刷包装中很常用到,现在给大家推荐一款水性光油的底油。
记录总数:6260 | 页数:313  <...262263264265266267268269270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