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400-9935-300(免长途费)
  • 免费订阅“印刷耗材网”电子周刊
上光油都有哪几类?[ 06-16 11:42 ]
现在各种印刷材料都发展得非常的快,现在的上光油已经在大量的印刷品上使用,上光油现在就有着大量的各种产品,上光油现在主要有哪几类呢?
橡皮布在胶印中发挥着什么的作用?[ 06-15 11:00 ]
我们国家印刷常见的方式就是胶印,其实也就是平印,是间接印刷的一种,这所以叫胶印就因为有着橡皮布的原因,由此可见像皮布在胶印中的重要作用。
快印是怎么样的?[ 06-15 10:54 ]
现在电子技术的迅速发展使得印刷设备都向数码化发展,快印已经成为了一种新兴的印刷方式,什么样的印刷就叫快印?快印是怎么样的?
晒版的菲林都由什么组成?[ 06-14 10:24 ]
由于CTP机的快速发展,现在很少人用到菲林了,就跟照相菲林一样,印刷晒版菲林也是差不多的原理组成的,那晒版的菲林都由什么组成?
印刷菲林如何看它是哪个色的?[ 06-14 10:07 ]
菲林曾经是胶印中必要的印刷材料之一,随着CTP技术的发展,现在用的已经很少了,也很少有生产厂家生产了。有一些相关的知识以后也不会再有人了解了,如我们作四色印刷时会出四张菲林,印刷菲林如何看它是哪个色的?
我们什么时候要用数码印刷?[ 06-13 09:57 ]
我们知道现在数码印刷已经发展得非常的成熟了,那我们什么时候要用数码印刷?
传统与数码印刷的比较[ 06-13 09:50 ]
现在数码印刷发展很快,虽现在还不能大量的代替传统印刷的,可是传统与数码印刷的比较有着很多的优势。
竞争激烈的各种印刷方式[ 06-12 09:24 ]
现在在市场上存在在各种印刷的方式,胶印,凹印,柔印与网印等传统印刷,还有网络激光打印机,复印机,数码印刷等,那就少不了互相之间的竞争,它们之所以有一席之地,肯定是因为有着自己的优势,可满足着不同消费者的需要。
有前景的印刷方式[ 06-11 09:21 ]
现在很多行业都在向数码化发展,跟印刷也有着很大的关系的照相行业就是一个例子,数码相机已经差不多代替了传统相机,印刷上的CTP机也代替了以前的CTF,不再用PS版,而是直接制作CTP版。现在有前景的印刷方式就是数码印刷!
要制造一个好的数码印刷设备需要掌握哪些技术?[ 06-11 09:17 ]
现在市场上面的数码印刷设备已经非常的多了,可是很多的生产商都是没有印刷的背景的,他们很多都是从复印,打印设备而改变过来的。所以有很多的印刷方面的技术都没有掌握,是制造不出一个好的数码印刷设备的,要制造一个好的数码印刷设备需要掌握哪些技术?
数字印刷材料主要有哪些?[ 06-10 10:41 ]
我们都知道传统印刷上有着种类繁多的印刷材料,像油墨,印版,润版液,每种下面又可再分成若干类别。那在数码印刷方面数字印刷材料主要有哪些?
想达到好的印刷质量是否就不能用数码印刷了?[ 06-10 10:03 ]
我们知道因为印刷设备与印刷材料方面的不同,使得新生的数码印刷的印刷质量很难与传统印刷的相媲美,那想达到好的印刷质量是否就不能用数码印刷了?
传统与数码印品的耐久性比较[ 06-09 10:11 ]
我们对数码印刷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知道它出印刷品的速度快,不过质量很难与传统印刷品想匹配,那它的耐久性如何呢?
数码印刷的成本是不是很高?[ 06-09 09:50 ]
现在数码印刷设备已经越来越多,它以制作速度快而被人所熟知。作为一个新生的印刷设备很多人对它并不是很了解,很多人的印象中会觉得它的成本是很高的,事实上真是这样的吗?
我们应该设计什么样的数码印刷设备?[ 06-08 10:09 ]
现在的数码技术的高速发展使得数码印刷设备已经使为印刷行业中的重要一员了。我们应该设计什么样的数码印刷设备来更好的适应我们的要求呢?
现在的四类数码印刷设备[ 06-08 09:38 ]
现在市场上的数码印刷设备五花八门已经有很多种了,可是从技术来源来划分还是可把它们分成四大类的。
什么是数码印刷?[ 06-07 09:20 ]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很多的传统行业都出现了不少的数码技术,而在印刷业内,已经有了不少的数码印刷。到底什么是数码印刷呢?
给大家转一下《梦溪笔谈》中对活字印刷的介绍[ 06-07 09:11 ]
印刷术在国内被称为中国古代的四大发明,可是只有《梦溪笔谈》对毕升的活字印刷有过介绍,其它的都没有资料,下面就转给大家看一下,那可是四大发明中的印刷设备啊!
世界上印刷产值的大致分布[ 06-06 15:06 ]
我们都知道无论是印刷设备还是印刷材料,的还是在欧洲与美国。他们都差不多各占了三分之一的市场份额,而人口多的亚洲,有着中国与日本等印刷大国,也点了近三成的市场份额,中国已经成为了世界第三大印刷市场。
学好印刷的好方法[ 06-05 15:04 ]
现在印刷业方面的就业人员非常的多,有技术,管理,销售,它是一个技术密集型的行业,无论是从事哪一个职位都需要学好印刷,而想学好印刷好的方法就是实践!
记录总数:6260 | 页数:313  <...259260261262263264265266267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