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400-9935-300(免长途费)
  • 免费订阅“印刷耗材网”电子周刊
柔性版的缩版率问题[ 08-01 09:39 ]
印刷材料中还会有着各种各样的问题与指标参数,在这里我们说一下柔性版的缩版率,它除了跟版滚筒的半径、双面胶的厚度有关外,还跟版材的厚度有关,平面曝光制作柔性版时,一般采用下面的公式来计算分色片的缩版率: 缩版率(百分比)=K/R×100%其中,R是版滚筒的印刷长度,
柔性版印刷中网点传递规律[ 08-01 09:37 ]
在各种的印刷材料中,我们都要了解一些它们的性质规律,如在柔性版印刷中,我们需要了解它的网点传递规律。由于所用的感光树脂版的弹性比较大,而且在印刷过程中又需要施加一定的印刷压力,尽管在柔性版印刷中采用轻压印刷,但还是会导致印刷品上图像网点的扩大的图像的伸长,并引起色彩和层次复制的变化。在实践中,通过测定并绘制相应的柔版印刷特性曲线可以看出,柔性版印刷过程中的网点扩大是十分严重的,10%以下的网点难以控制,因此,对于高光区应作特殊处理,应该尽量放平网。
柔性印刷与网点扩大[ 07-31 09:42 ]
柔性印刷有着它本身的特点,比如有着很好的环保性能,可是也因为它的版是柔性而会使得网点扩大,从而影响印刷质量。 柔印的网点是肯定会扩大的,这是从它的性质就决定了的。造成网点扩大的原因主要有两个
传统柔印的基本简介[ 07-30 09:41 ]
柔印是现在发展得非常快的一种印刷方式,对于我们国家的很多人对它了解的并不多。这里说一下传统柔印的一些基本知识。 它只所以叫柔印就是因为柔性版是具有弹性的。柔性版制版工艺流程为:原稿→电子分色或照相→正阴图→背曝光→主曝光→显影冲洗→干燥→后处理→后曝光→贴版。
丝网印刷中尼龙丝网的优缺点[ 07-30 09:39 ]
丝网印刷的起名就是因为它的印版,印刷时图文部分的油墨可通过网孔而成像,所以丝网对于印刷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现主要的印刷丝网则是尼龙丝网,下面我们来说一下印刷中尼龙丝网的优缺点:
丝网印版的分类[ 07-29 09:19 ]
在我们国家有着四大印刷方式,简单与方便制作的应该是丝网印刷,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因为它的印版很容易制作,下面我们就了解一下丝网印版的分类。丝网通常按材质分三大类,有尼龙、聚酯和不锈钢三大类,而聚酯丝网又分为三种:有普通聚酯丝网、高张力低延伸聚酯丝网及单面压平丝网。 除此以外,还有一些用途的丝网。如:防静电丝网,玻璃专用聚酯丝网,陶瓷专用尼龙丝网等。
丝印油墨的一些知识[ 07-29 09:17 ]
丝印可说是简单的印刷了,很普通的印刷设备与印刷材料就可以印刷出一般的印刷品来。一个普通的家庭作坊只花几十元作个网版,买个刮板与一点油墨就可以开工了。不过真要细分起来,每一种承印物所需要的油墨是不一样的,且还有很多注意要点,只有懂得油墨的各种知道并才能发挥出好的印刷质量。
了解一点热转印的印刷知识[ 07-28 09:13 ]
我们在生活当中发现有很多种特殊的个性印刷方式,可大大的体现出我们的个性来,很常见的就是个性T恤印刷,那一般是使用的热转印技术。 热转印是一种比较新的印刷工艺,进入我们的生活也只有十多年的时间,它用到的印刷设备与印刷材料相对都比较简单,分成转印膜印和转印加工两大部分。
热转印的两种方式[ 07-28 09:04 ]
热转印因为所用的印刷设备与印刷材料都相对简单,投资不大,在社会的各处都有着它的身影。它主要分为两种方式:亿和热转印与数码热转印。它们的流程分别为:
可延长橡皮布寿命的一些方法[ 07-27 10:40 ]
我们在印刷生产中除了想把印刷材料的性能发挥好外,还需要它有着更长的寿命,这样就可使得我们节省印刷成本。
如何正确的使用橡皮布?[ 07-27 10:36 ]
橡皮布也是一种很重要的印刷材料,如果我们能对它进行正确的使用,不但可以印刷出漂亮的印刷品,也能延长橡皮布的寿命,为公司省下印刷成本。
水性油墨的组成[ 07-26 09:50 ]
现在的环保印刷材料中油墨是很重要的一种,除了大豆油墨外,还有一种很出名的,那就是水性油墨,这里我们就说一下它的组成,这就能明白为何它是环保的油墨。 水性油墨由水性高分子乳液、颜料、表面活性剂、水及其他添加剂组成。成份比大约为:水溶性丙烯酸树脂25%~35% 水15%~25% 乙醇5%~15% 三乙胺5%~10% 颜料10%~30% 助剂1%~3%
如何说一款油墨是环保型的油墨?[ 07-26 09:38 ]
我们可通过看它在以下四个方面的表现来判断它是否环保油墨:首先是否对大气环境无污染; 第贰能否减少印刷品表面残留毒物,保证食品卫生安全;第三是否减少资源消耗并降低环保成本;还就就是能否提高作业环境的安全性,保障接触操作人员的健康。如果能满足这四点,就可判定它是一款环保型的油墨了。
重要的未来印刷设备——喷墨设备[ 07-25 09:33 ]
目前,在被称为重要的未来印刷设备——喷墨设备上的印刷市场,西欧居地位,其中英国2008年喷墨销售额达12亿欧元。紧随其后的是亚洲和北美。到今年,亚洲有望超过西欧占据地位,中国的喷墨印刷市场仅次于美国。喷墨印刷显然已经走在了数字印刷的前面,在许多领域他已经替代了传统印刷的应用,无论是成本还是印刷效果喷墨印刷都有着非常出众的表现。
个性印刷的前景[ 07-24 09:27 ]
我们看到个性化印刷在不断发展;个性化印刷正飞入寻常百姓家;个性化印刷的平台不断增加,随着数码印刷设备的不断升级发展、个性化印刷技术的不断加强壮大、消费者们创新意识的增大增深,个性化印刷的市场会成熟,会打开“电子商务的一片蓝海”。
印刷企业的三大认证机构[ 07-23 09:52 ]
  除我们的生产的印刷设备与印刷材料,印刷企业也需要有着各种各样的认证,印刷企业的认证机构虽然有很多,可是让人信服的只有三个发达国家的,毕竟发达国家掌握着的印刷技术。让人不得不想到“落后就要挨打”,呵。这三大认证系统分别是美国的G7认证、德国的Fogra PSO认证、瑞士的Ugra PSO认证。G7认证是由美国数码企业联盟(IDEAlliance,全称为International Digital Enterprise Alliance)在ISO 12647 基础
2011年的六十二届“美国印制大奖”之高荣誉奖Benny Award(班尼)金奖揭晓[ 07-23 09:44 ]
2011年的六十二届“美国印制大奖”之高荣誉奖Benny Award(班尼)金奖刚刚揭晓,再次由中国深圳的一家印刷企业得到,作品为《地球的温度》。 由美国印刷工业联合会主办的美国印制大奖是印刷业、具影响力的产品质量评比赛事,于1950年创办,其设置的“Benny Award”奖是以曾为美国印刷业技术带来革命性发展的发明家本杰明?富兰克林命名的高荣誉奖项。
柯达NexPress数码印刷机在客户眼中的优点[ 07-22 09:43 ]
柯达NexPress数码印刷机在客户眼中的优点 摘要:柯达的NexPress数码印刷机早已经在全球安装了过千台,被称为全球使用范围广的一款数码印刷机,那它到底有些什么好处或优点能让多的客户选择了它呢?下面让我们听一下它的一些客户的看法吧。
印刷企业与各种认证[ 07-22 09:40 ]
现在社会上有着各种各样的认证,要使别人相信你有着什么样的资格,得有相应的认证证书才可以。比如说我们公司需要印刷条型码时,就需要看一下印刷企业是否通过了印刷条码的资格认证。跟印刷企业相关的认证有: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信息安全的管理体系认证,纸张的森林管理委员会(FSC)和泛欧森林认证体系(PEFC)产销监管链认证,还有与低碳环保有关的清洁生产认证等等。如我们的彩轩大豆油墨也会有着各种的检测报告。
柯达Stream 印刷头[ 07-21 10:28 ]
柯达Stream印刷技术具备超过600dpi的分辨率、极小的墨滴大小、准确度高的滴墨布局,以及每分钟超过1000英尺的生产速度,基于柯达Stream技术研发的Stream Printhead印刷头具备胶印级的可靠性、产能、拥有成本和质量,可轻松融入用户现有的轮转印刷生产工艺。
记录总数:6260 | 页数:313  <...255256257258259260261262263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