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400-9935-300(免长途费)
  • 免费订阅“印刷耗材网”电子周刊
重要的印刷要素——印刷机的分类[ 06-01 08:59 ]
我们都知道印刷有五大要素,分别是原稿,印版、印刷油墨、印刷材料、印刷机,我们应该知道重要的是印刷机!它是必不可少的印刷设备,其它印刷材料象印版有些印刷是不需要了!
凹印版的主要特点[ 05-31 09:22 ]
凹印在国内一般被称为印刷质量佳的印刷,像印钞或包装都不可缺少的。它之所这有着如此好的质量,肯定是跟它的原理及所用的印刷设备与印刷材料不可分的,以下说一下它的印版的主要特点。
印刷油墨主要组成[ 05-31 09:15 ]
墨是印刷中的必要元素,只有通过墨才能把原稿的信息转载在印刷品上,虽然这个载体不一定是油墨,也有可能是碳粉,金属箔等其它的印刷材料。
印刷的五大要素[ 05-30 10:02 ]
每一样复杂的东西都可能由各个重大要素组成,非常复杂的印刷工艺就可分成五大要素,分别是:原稿,印版,油墨,印刷设备,承印物。这是传统的印刷不可缺少的!
四大印刷方式的平版印版[ 05-30 09:52 ]
平版就是我们常见到的胶印所用的,它的图文与空白部分几乎是在一个平面上,只是因为应用了油水不相容的原理,使得图文与空白部分分别上油墨与水且互相排斥。主要的平版是铝版,以前用PS版,现在用CTP版,一般都是0.3MM的厚度。
常被说到的中国古代四大发明[ 05-29 09:30 ]
面对着现在的高科技,中国人的发明非常的少,几乎都是欧日发明的多,我们不得不检讨一下自已了!我们的印刷术虽说是早就在宋朝出现了活字印刷术,可是一直没有什么规模,现在的国内的印刷设备与印刷材料的也都是国外的。
烫金箔与压印成型[ 05-28 09:27 ]
在印刷包装工业中有着很多的工艺,各种各样的印刷设备与印刷材料可使得印刷品千姿百态,大大的丰富着我们的生活。下面要说的是烫金箔与压印成型工艺。
印刷中的凸字粉印刷[ 05-28 09:25 ]
凸字粉印刷Thermography也叫浮出印刷,因可使平面上的印刷物变成立体凸状,是浮出印刷加工之方法,在商业上有很大的价值,因为印刷品能显得大方。特别是赠送礼物之包装纸、标签、包装盒更能显现其商品之价值。
印刷工业的在方方面面的特性[ 05-27 09:40 ]
作为现代社会的一大工业,印刷业有着方方面面的特性,下面我们就大概介绍一下它的这些特性:
印刷的磁性印刷等三个种类?[ 05-27 09:08 ]
印刷是一门很复杂的学问,其中有着各种各样的知识,我们下面可再了解一下磁性印刷等其它三个种类:
关于热升华打印[ 05-26 10:08 ]
其实打印跟数码印刷有着很大的相似性,所用的印刷设备都是数字设备,所用的印刷材料都跟传统印刷不一样,热升华打印机是一种利用热能将藏在打印机内部的色带上的颜料转印到打印介质上。
丝印的主要特点与优势[ 05-26 10:04 ]
它的主要特点与优势有:使用广泛,它不受承印特大小和形状的限制,可在各种各样的大小与形状的成型物,凹凸面上印刷,且它的版柔软有弹性,是印刷压力小的一种印刷方式。另外它的油墨厚实,附着力强,遮盖力特强,图文立体立体感强。
热转印印刷的优点有哪些?[ 05-25 09:21 ]
现在新兴的印刷方式有很多种,其中有一种叫“热转印”印刷,这可用在ABS、PP、塑胶、金属、木材上,它用到的主要印刷设备是热转印机,印刷材料主要就是转印膜,它是先把图文印在薄膜面上,再通过热转印机加热加压把图文转印在产品的表面上。它有着很多的优点,主要有以下几个:
水转印及其应用范围[ 05-25 09:18 ]
水转印是一种新兴的印刷方式,它是利用水压把转印纸或塑料膜上的彩色图案进行高分子水解的印刷方式,它的印刷材料主要是用纳米材料制作的专用纸张和特殊环保墨水,不需要专门的印刷设备与其它印刷材料,只要有图像输入输出工具,电脑,水转印墨水与纸,就可在任何固体任何曲面上印刷。
颠覆传统印刷的数码印刷[ 05-24 09:02 ]
现在科技发展真是一日千里,很多传统行业都朝着数码化发展。在印刷业也一样,现在新兴的数码印刷在很多方面都颠覆着传统印刷的各种观念,无论是印刷设备或是印刷材料,因为连印刷原理都有了本质的变化。
传统印刷的基本工作过程[ 05-24 08:52 ]
对于不了解印刷的人来说,还是很想了解一下印刷的基本工作过程的,传统的印刷无论是一般的书刊报纸,还是的钞票印刷,它的基本工作过程都是一样的。
什么叫柯式印刷?[ 05-23 09:35 ]
柯式印刷是采用全自动的流水线作业,机器自动调色,电脑自动监控,速度快,印刷塔滚筒滚动印刷,传输带自动传输光盘,它属于胶印的一种。
光栅立体印刷介绍[ 05-23 09:31 ]
光栅立体印刷是用一种光栅板使图像具有立体感的印刷方式,它是结合数码科技与传统印刷的技术,可在特制的胶版上显现不同的特殊效果。能在平面上展示非常立体的图像,电影一样的流畅动画片段与幻变效果。
什么是物理印刷与化学印刷?[ 05-22 09:16 ]
根据印刷品印刷版上的图文与空白的印刷原理,印刷还可分成物理与化学印刷。
印刷的作用?[ 05-21 09:07 ]
印刷是一个国家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作用是不可缺少的,在我们的身边都少不了它的存在。它有着非常广泛作用,大概总结有以下方面:
记录总数:6254 | 页数:313  <...260261262263264265266267268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