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400-9935-300(免长途费)
  • 免费订阅“印刷耗材网”电子周刊
柯达Stream喷墨打印机的技术特点[ 07-21 10:17 ]
柯达现在新的Stream技术装备了它的数码印刷设备,使得它的打印分辨率高达到600×600×2dpi,相当于133~175lpi的网线数,在印刷精度上完全可以和胶印媲美
四种印后工艺简介[ 07-20 09:27 ]
现在一共有四种印后加工工艺:联机加工、脱机加工、近机加工和新的双重加工。其中联机整合加工被仰卧是的解决方案,无论是简装本还是精装本,联机加工都可以针对每一种活件设计出相应的加工方法。
中国的数码印刷机的增长数量[ 07-20 09:15 ]
现在的数码印刷机发展非常的迅速,直观的一个就是看它的数量,现在我们国家有多少台数码印刷机在使用呢?
低碳的数码印刷[ 07-19 10:44 ]
现在全球都在谈论低碳,数码印刷无疑是一种低碳的印刷方式。其中的自助式文印系统平台能极大方便读者复印文献资料,帮助学生利用网络中的任意电脑终端打印文档,并可就近刷卡取得打印稿,还可将图书文献扫描成数字文档,自动储存在为一卡通用户分配的网络储存空间中,在网络的另一端进行下载。北京第贰外国语学院图书馆的自助式文印系统平台是低碳办公的解决方案范例。据悉,一份调查显示,在数码印刷机用户构成中,大的用户群是学校,占41%,其次是政府,占30%。其他用户还有企业、医院、商业等。
油墨的着色力是如何表示的?[ 07-18 09:30 ]
我们有时候会听到别人在谈论印刷材料的一些指标,而我们却不怎么了解,比如说印刷油墨的着色力,它是如何测量的?
广大农村学校可大力发展数码印刷机[ 07-18 09:01 ]
现在数码印刷机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东西了,大部分的大城市的学校里面都不再用以前的油印机,用上了数码印刷机,可是广大农村学校还可大力发展数码印刷机。
油墨的细度是如何测量的?[ 07-16 09:49 ]
我们已经知道了细度对油墨这种印刷材料的重要性,那我们如何测量油墨的细度呢?油墨测试的指标很多,仪器使用也很多,我们就来说一下刮板细度计的测量。
油墨细度简介[ 07-16 09:43 ]
油墨是一种非常重要的印刷材料,它的指标也非常的多,我们现在就先说一下它的细度指标。 细度就是指混合在连结科中的颜料、填料等固体粉末状物质被分散的程度。它不仅取决于单个颗粒的实际大小,还取决于他们被分散的程度。
柯尼卡美能达新的数码印刷机[ 07-16 09:18 ]
这款新设备由柯尼卡美能达研发,采用高精细聚合碳粉,与传统碳粉相比,simitri HD碳粉颗粒极小且形状和大小也趋于一致,因此可再现鲜艳、绚丽的彩色图像和税利清晰的文本和线条。simitri HD碳粉具有低温定影特点,防止纸张卷曲,并且对多种纸张(包括厚纸)也有出色的表现,并可降低能耗。
我们为什么要购买数码印刷机?[ 07-15 09:20 ]
对于现在的印刷企业来说,对数码印刷机已经不会陌生了,可是配备数码印刷机的企业还是不多,有时我们都会想我们为什么要购买数码印刷机?下面就来看看理由。首先当然是市场发展的需要,现在传统印刷的单在减少,而数码印刷的产量确是在增长的。客户已经慢慢的向数码印刷转移了。
也谈“印刷末日论”[ 07-15 09:17 ]
说传统印刷到头了的理由不外乎以下几点: 1 互联网的普及与电纸书的的发展。它们的发展是能影响到报纸与部分书刊,可是离完全取代还差得远,更不用说印刷还有着包装装潢等方面。 2 阅读习惯的改变。新一代是可能更喜欢看电子版的文章,可是还是在着大量的人更喜欢捧着书看的。 3 低碳与环保。
检验油墨着色力的具体操作过程的怎么样的?[ 07-14 09:35 ]
我们已经了解到了油墨的着色力其实是按百分比来表示的,它以定量的标准白色油墨冲淡试样和标准样,通过冲淡后的油墨浓度对比,用百分数表示,那到底如何测出数值呢?
油墨间色和复色的调配[ 07-13 11:19 ]
在油墨的调配中,油墨间色和复色的调配也是很重要的一种技术。所谓间色,就是由两种原色油墨混合调配而成的。
实际的油墨调配方法[ 07-13 10:35 ]
在了解了相关的色彩原理后,我们需要来作一下真正的油墨调配,实际的油墨调配方法是这样的:首先要根据原稿分析出的色相,测定宜采用哪几种油墨去调配合适。比如说,要调湖蓝色墨,凭目测加实践经验可调配而成。其中白墨是主色,孔雀蓝是辅色应略加。
通过分析原稿来调配油墨[ 07-12 09:09 ]
我们在印刷前一般都需要调配油墨,主要的就是使得油墨的颜色可以匹配原稿,所以,我们需要通过分析原稿来调配油墨。
如何调配油墨的颜色[ 07-12 09:03 ]
在我们国家常见的胶印印刷中,油墨是常见的印刷材料了,除了直接用普通四色及已经作好的专色来印刷外,就需要调配油墨的颜色,调配油墨主要有以下的几个主要内容:
印刷包装防伪几点主要的技术[ 07-11 09:53 ]
印刷包装技术跟现在社会上其它科技一下迅猛发展着,包装印刷业近年来开始了大范围的技术改造,多种印刷设备的并用,多种工艺的相互渗透,使产品具有较强的防伪功能。印刷工艺防伪目前已发展了多种技术,诸如平凸合印与多工序合印、多色串印、激光全息印刷、手工雕刻印刷、特种光泽印刷。印刷包装防伪几点主要的技术介绍如下:
高保真印刷有哪些技术要点?[ 07-11 09:31 ]
高保真印刷是现在的客户高要求下产生的一种新兴印刷方式,它除了要用的印刷器材与印刷材料外,主要包括高网线印刷、高彩度印刷、高密度印刷。
高网线印刷都有何优点?[ 07-09 09:10 ]
我们平时在学习印刷技术中肯定都常听说哪种印刷采用多少多少的网线的问题,如报纸印刷就用较低的网线,而画册则会用高网线,那高网线印刷都有何优点? 首先肯定就是印刷品的分辨力提高,色彩再现范围扩大。
海南印刷业产能过剩[ 07-09 09:08 ]
海南作为一个新兴的省份,印刷包装业的发展也是非常的快速,现在有三百多家的印刷企业,近2万的印刷人员,产值约十三亿。可是现在的七十多台的海德堡印刷机却产能过剩,过半的机器没有活作!
记录总数:6260 | 页数:313  <...25625725825926026126226326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