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400-9935-300(免长途费)
  • 免费订阅“印刷耗材网”电子周刊
印前工作流程中印能捷是如何的让印企多快好省的?[ 04-09 09:28 ]
在印刷领域,随着电脑技术的发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工作量已经由电脑来分担了,比如在印前的非常繁杂的工作就可以让印前工作流程来处理,柯达CTP的印能捷工作流程更可让印企多快好省!印前工作流程中印能捷是如何的让印企多快好省的?
第贰届中国(广东)印刷技术展览会将于明天开幕![ 04-08 09:32 ]
中国(广东)印刷技术展览会,简称为广印展,将于明天也就是2011年4月9日开展,时间:4月9日-13日,地点:广东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展览中心。展会总面积达12万平方米,将占用广东现代展览中心全部场馆,比首届增长50%。有18个国家和地区的1261家厂商参展。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多个参观团和海外买家进行了预登记,预计买家和观众人数会突破12万,在规模上全世界只有德国Drupa比它大,也就是说广印展已经是世界第贰大的印刷展!
印能捷印前工作流程真能让两个人作十几个人的活?[ 04-08 09:01 ]
人类科技的进步使得机器代替了很多的人力部分,在印刷界也是如此,印前的工作流程更是有着强大的功能,柯达CTP中的印能捷印前工作流程真能让两个人作十几个人的活?
“第贰届中国(广东)印刷技术展览会”[ 04-07 13:04 ]
第贰届中国(广东)印刷技术展览会于4月9日在东莞厚街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展会将持续到四月13日。四年一届的中国(广东)印刷技术展被行业中称为北印展的姊妹展,在全国印刷业集中前沿的华南地区举办这样的展会,已经受到印刷界巨头们的高度关注,他们纷纷展示出他们新的印刷技术和产品,宣传其理念。轩印网预祝本次展会圆满成功!
为何数码柔性版的产生的“平顶网点”有着更高的分辨率?[ 04-07 11:31 ]
一个印刷品是否精美有着一个很重要的指标,那就是“分辨率”!在单位面积内网点越多就能表达更多的印刷细节,印刷质量也就越高。为何数码柔性版的产生的“平顶网点”有着更高的分辨率?
听说有的数码柔性版生成的不是“子弹头”网点?[ 04-07 11:16 ]
我们平时所认识的柔版印刷中,柔性版上面的网点是圆头的,这使得它很难很好的复制原稿,印刷质量也难有高表现。听说有的数码柔性版生成的不是“子弹头”网点?
什么CTP机出的柔性版有着好的复制性?[ 04-06 09:34 ]
印刷需要高质量高速度的复制。我们选择印刷器材时都会想到它的复制性,什么CTP机出的柔性版有着更好的复制性?
哪种CTP机出的柔性版有着更好的稳定性?[ 04-05 10:19 ]
我们在选择印刷器材与印刷材料时都会考虑到它的稳定性,毕竟印刷是对原稿的复制,只有稳定才能保证复制的结果一样,哪种CTP机出的柔性版有着更好的稳定性?
什么CTP机出的柔性版有着更好的复制性?[ 04-04 10:12 ]
印刷其实就是复制!而且要是高质量高速度的复制。我们选择印刷器材时都会想到它的复制性,什么CTP机出的柔性版有着更好的复制性?
现在有的柔版CTP机制版质量远胜于传统柔版?[ 04-04 10:02 ]
人类的各种技术总是在不断的进步的,印刷技术当然也是如此,在现在上发展快的柔性印刷中,现在有的柔版CTP机制版质量远胜于传统柔版?
全胜NX数码柔性版制版机出的“平顶网点”可媲美凹印?[ 04-03 09:55 ]
在很长的时间里,人们已经有了一种常识,就是柔印的印刷质量跟胶印凹印是有着很多的距离的。因为柔性版以前的都是圆头网点,这种网点使得印刷质量很难有保证。而现在柯达新推出的全胜NX数码柔性版制版机出的“平顶网点”却可媲美凹印!
为何柯达柔版CTP机的柔性版克服了”抑氧反应”?[ 04-02 09:52 ]
在我们的国内,柔性版印刷一直被认为是印刷质量较差的一种印刷方式,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它在制版时会产生“抑氧反应”,这样制出来的印版精度就很难保证。柯达新的NX柔性制版系统已经克服了这个难题,可制造出可与凹印媲美的印版,为何柯达柔版CTP机的柔性版克服了“抑氧反应”?
是否柯达的柔性版可使得生产175线印品成为常态?[ 04-02 09:24 ]
在四大印刷方式中,我们国内一般都会觉凹印的印刷质量是好的,而印刷线数就是印刷质量的一个重要指标。凹印一般可达到175线每英寸。而柔印以前一般是120线。现在柯达新出的NX柔性CTP有了新的技术,印刷质量可与凹印相媲美,是否柯达的柔性版可使得生产175线印品成为常态?
为何柯达NX柔印CTP能出胶印、丝印与柔印三种版?[ 04-01 11:24 ]
以前的印刷方式主要根据印版上的图文与空白部分的相对位置分为四种,分别是胶印(也就是平印),凸印,凹印与丝印(也就是孔版印)。它们的制版方式不同,所以制版所用的印刷器材也不同,可是现在的柯达NX柔印CTP可以出三种不同方式的版,为何柯达NX柔印CTP能出胶印、丝印与柔印三种版?
柔性版印刷也能印出凹印的质量水平吗?[ 04-01 10:10 ]
我们国内有这样一种认识,凹印与胶印的印刷质量是好的,而柔印与丝印则有着较差印刷质量。近我们认识到柯达的柔性版有了新的平顶网点技术,可大大提高柔印的质量,柔性版印刷也能印出凹印的质量水平吗?
什么胶辊除钙剂除钙更快更彻底?[ 03-31 10:02 ]
我们选择印刷材料时都希望它有着极好的性能,比如胶辊除钙剂,我们就想它除钙又快又彻底,什么胶辊除钙剂除钙更快更彻底?
什么除钙剂能提高墨辊的传墨性能?[ 03-31 09:43 ]
在印刷生产中,很多的印刷材料相应的又会有着附属的印刷材料来对它进行保养维护,比如墨辊时间久了就需要用到除钙剂来除钙,不然就会影响到传墨性能,什么除钙剂能提高墨辊的传墨性能?
什么CTP洁版液能延长印版的寿命?[ 03-30 10:26 ]
CTP洁版液也是一种常用到的印刷材料,它含有精结研磨粉,可快速去除残佘油墨,有效清洁版面,特有划痕去除能力。有的还可延长印版的寿命。什么CTP洁版液能延长印版的寿命?
哪里的炮底纸平整度更高?[ 03-30 08:59 ]
炮底纸与炮底胶都是用在滚筒面上的印刷材料,作为调节滚筒之间的压力,要想印刷时能有均匀的压力,就需要它们的平整度要高,哪里的炮底纸平整度更高?
哪种洁版液能清洁印版上所有的脏污?[ 03-29 09:07 ]
现在的印刷材料分工越来越细,每一个环节都可能需要到各种不同的印刷材料,有时候我们需要一种材料的功能更一些,在印版清洁方面,哪种洁版液能清洁印版上所有的脏污?
记录总数:6259 | 页数:313  <...265266267268269270271272273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