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400-9935-300(免长途费)
  • 免费订阅“印刷耗材网”电子周刊
用什么光油能印出更好的印品?[ 03-18 10:04 ]
在印刷厂中,终的目的是要营利,必不可少的手段就是要印刷出好的产品。购买印刷材料时除了要考虑成本外,还要考虑质量,那用什么光油能印出更好的印品?
哪种蚀刻保护胶能使印版有着更好的存贮性能?[ 03-18 09:49 ]
有时候我们需要把印版保存好,等过一段时间再印刷,那就需要用到一种印刷材料——蚀刻保护胶,那么我们就自然的会想到一个问题:哪种蚀刻保护胶能使印版有着更好的存贮性能?
哪些保护胶适合所有的印版?[ 03-17 09:29 ]
在印刷材料中分工非常细,可能一种耗材只适合它所对应的材料,如果用在其它的材料上可能性能大打折扣或者根本就用不了。那在印版的保护胶方面哪些保护胶适合所有的印版?
购买什么样的修版笔可节省印刷厂的成本?[ 03-17 09:16 ]
修版笔是胶印印刷厂中必不可少的一种印刷材料,虽然相比于其它的印刷材料来说成本很小,可是对于一间大厂来说不是有影响的,购买什么样的修版笔可节省印刷厂的成本?
用什么洗车水能大大减低火警可能性?[ 03-16 10:09 ]
我们都知道印刷材料中有很多易燃易爆品,以前使用的洗车水多数为汽煤油就非常容易发生火警,现在专用的洗车水已经安全多了,可是还是有的工厂要求更高,会想到:用什么洗车水能大大减低火警可能性?
什么洗车水的综合使用成本低?[ 03-16 09:49 ]
在印刷厂中,都会追求更低的印刷成本,这样才会有更大的利润空间。选择不同的印刷器材与印刷材料都会对成本有影响,那什么洗车水的综合使用成本低?
用什么UV洗车水能自动清洗?[ 03-15 09:34 ]
现在的印刷器材与印刷材料细分越来越细,在UV印刷中所使用的洗车水也是有专门的UV洗车水的。再细分下去,还有的UV洗车水是更适合自动清洗系统的,用什么UV洗车水能自动清洗?
用什么洗车水不损伤印版药膜?[ 03-15 09:24 ]
现在印刷厂越来越注重环保,很多印刷材料都有所改进,以前大多数使用的汽油作洗车水,现在也开始使用专门的洗车水了。有时会有人问:用什么洗车水不损伤印版药膜?
用哪洗车水能省油节能?[ 03-14 09:24 ]
洗车水是胶印印刷过程必不可少的一种印刷材料,每天印刷完后都要用洗车水清洗一次印刷机,一般都是从墨斗上开始洗,用量也是非常的多的。用哪洗车水能省油节能?
用什么喷粉橡皮布的堆墨更少?[ 03-14 09:06 ]
印刷喷粉是在胶印过程中非常重要的印刷耗材,它的主要作用就是防止刚印出来的印刷品叠在一起时,油墨会沾到上面的一张纸上,也就是过底。不过它也会带来一些副作用,比如会使得橡皮布容易堆墨。用什么喷粉橡皮布的堆墨更少?
使用什么大豆油墨可大大提高印刷环境的环保性?[ 03-13 09:39 ]
现在国内的印刷企业也很注重印刷环境的环保了,从印刷器材到印刷材料都考虑到了环保问题,不象以前印刷工人还与有着很大毒性的铅字天天接触。现在胶印已经有很多印刷厂用上大豆油墨,因为大豆油墨使用大豆油墨代替了矿物油,不再有着挥发性气体等有害物质,有着更好的环保性,那我们选择使用什么大豆油墨可大大提高印刷环境的环保性?
哪种大豆油墨的性价比高?[ 03-12 09:34 ]
在印刷企业,我们无论是购买印刷器材还是印刷材料,都会考虑到它的性价比。都希望我们买的东西是物美价廉的。现在有着优良环保性的哪种大豆油墨的性价比高?
使用什么油墨防干剂能不影响油墨性能与颜色?[ 03-12 08:58 ]
我们在印刷过程中常会用到油墨防干剂这种印刷耗材,终的目的是让油墨保持更长时间的印刷性能,不然油墨干燥后会有结皮现象,就不能很好的转输到印版上了。可时,加了油墨防干剂又会有一些副作用,就是会影响到油墨的性能与颜色,使用什么油墨防干剂能不影响油墨性能与颜色?
用什么防干剂可更好的防止油墨结皮?[ 03-11 09:14 ]
油墨防干剂是很多印刷企业都会用到的印刷材料,因为在印刷过程中油墨是会干燥的,如果墨斗里的油墨干燥了就会结皮,这样就会严重的影响印刷效果,也会造成浪费。用什么防干剂可更好的防止油墨结皮?
使用什么润版液可适合各种不同的环境?[ 03-11 08:38 ]
润版液(fountain solution),也有人叫水斗液,润湿液、水槽液等,是在胶印中很重要的一种印刷材料。可使得水附在印版的非图文部分,排斥油墨。印刷环境是非常复杂的,每一种变化都会影响到印刷效果,使用什么润版液可适合各种不同的环境?
用什么润版液印版的寿命更长?[ 03-10 10:34 ]
在印刷过程中,印刷材料之间有着很多的相互影响作用,比如印版的使用寿命除了本身的因素外,还会跟润版液及橡皮布等都有关系,用什么润版液印版的寿命更长?
什么润版液可解决工作液的钙沉积问题?[ 03-10 10:17 ]
在胶印中有一个供水系统,只有当它与供墨系统一起都达到平衡时,也就是润版液与油墨在印版上都各在其位时印刷出来的产品才会合格。一般的水都是含有一定的钙离子的,时间久了就难免会产品钙沉积,这个问题可通过选用好的润版液来解决,什么润版液可解决工作液的钙沉积问题?
什么润版液可减少纸的浪费?[ 03-09 10:27 ]
润版液在胶印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胶印所需要的水墨平衡就是靠润版液来实现的。它使得印版的图文部分上墨,空白部分上水,才能更好的把油墨转移到承印物上。现在承印物一般都是纸张,而纸可说是印刷厂中花钱多的印刷耗材,省纸也就省成本,那什么润版液可减少纸的浪费?
哪些橡皮布有着更好的印刷效果?[ 03-09 10:17 ]
橡皮布是胶印中必不可少的印刷材料,它又不象油墨、润版液与纸等是一次性的,可用很长的时间,所以,它的性能就长时间的影响着印刷品,哪些橡皮布有着更好的印刷效果?这样我们选择了好的橡皮布也就有了基本的质量保障。
什么橡皮布有着高度的耐用率?[ 03-08 09:26 ]
在我国主要的印刷方式——胶印中,用到非常多的印刷材料,除了常用的每次都损耗的纸,油墨,印版,润版液等印刷耗材,还有橡皮布!它不用每次都换,可是每次都少不了它,它是装在压印滚筒上的,只有它用久了,性能达不到要求后才会换,我们当然需要橡皮布有着高度的耐用率,那什么橡皮布有着高度的耐用率?
记录总数:6260 | 页数:313  <...267268269270271272273274275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