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400-9935-300(免长途费)
  • 免费订阅“印刷耗材网”电子周刊
以用途来划分的几种打印机介绍[ 06-24 09:16 ]
现在市场上的打印机实在是太多了,我们需要总结一下它的划分方式,以不同的区分方法就可有不同的结果。如果是从用途来划分的话是这样的分的,可分成商用打印机、办公和事务通用打印机、专用打印机、家用打印机、便携式打印机、网络打印机这几种。
行式字符击打式打印机简介[ 06-24 09:02 ]
打印机可分成击打式与非击打式,也可分为全形字符与点阵字符。下面我们来说一下行式字符击打式打印机,它又可分成全形字符与点阵字符两种。
2011年柯达第三次捧起Linux & OSS佳解决方案奖杯[ 06-23 10:21 ]
Linux & OSS佳解决方案的评选已经很多次了,柯达曾经2009年、2010年两年蝉联Linux & OSS佳解决方案,今天香港举行的2011年Linux & OSS佳解决方案评选中,柯达第三次被选为Linux & OSS佳解决方案!由柯达文档扫描系统作为硬件支持和由Asta Systems公司开发的Asta Document Server多功能文件管理方案一起获得文档管理佳解决方案奖。也就是说今年柯达第三次捧起Linux & OSS佳解决方案奖杯,再一次彰显了柯达在文档影像领域中的强大实力。
串式点阵击打式打印机原理[ 06-23 09:35 ]
现在市面上的打印机有着很多的种类,有的还可划分到印刷设备之中去,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办公中常见的一种,串式点阵击打式打印机的工作原理。
串式全形字符击打式打印机简介[ 06-22 09:46 ]
打印机的种类有很多种,如果以打印字符结构来分可有全形字打印机与点阵字符打印机,以一行字在承印物上的形成方式则有串式打印机与行式打印机之分,下面我们来简单说一下串式全形字符击打式打印机。
三种常见的打印机[ 06-22 09:39 ]
在新的数字印刷机之前,我们平时办公常见的打印机主要有三种:针式打印机、喷墨打印机与激光打印机。
复印机与数字印刷机的大不同是什么?[ 06-21 09:02 ]
现在的印刷设备向数码化发展得非常的快,数字印刷机就是一种非常有前景的印刷设备,有很多人会觉得数字印刷机也就是复印机,其实复印机与数字印刷机有着很多的不同的,而它们大的不同就在于数字化!
打印机简介[ 06-21 09:00 ]
以前打印机并不会归纳到印刷设备中来,可是随着数字化技术的进步,打印机已经成为了印刷流程中打样的一部分,很多印刷品都可通过打印来进行打样,打印机所用的耗材与印刷材料有着很大的不一样,不过后显现的效果是差不多的。
复印机简介[ 06-20 09:59 ]
有一种跟印刷设备非常近似的设备,叫复印机,也算是数码印刷中的一种,这是我们所有人都不陌生的一种机器,在普通的工作生活中我们都接触到,它跟印刷不一样的就是它是有了原稿后直接把原稿的图文通过扫描后复印出来,也不是通过制作印版再来印刷,它的少数量的复制速度会快,不过质量与大量的复制就不如印刷了。
复印机发展过程[ 06-20 09:43 ]
对于现在的数码印刷设备的一种前期设备,复印机是我们工作生活中常见的机器,它不像印刷机需要大量的印刷材料,是快速复制文稿的佳方式。它的大概发展过种是这样的:
简述数码印刷机的一些优点[ 06-18 10:44 ]
作为新的印刷设备之一,数码印刷机已经发展得较为成熟了,跟以前的传统印刷方式比较,数码印刷机的主要优点如下:
万能平板打印机简介[ 06-18 10:42 ]
万能平板打印机是新的一种数码印刷设备,其实也就是现在常说的数码印刷机的另外一种叫法,它可作到一张起印,全彩印刷直接印刷,不需要印版等印刷材料,连CTP机都省略了,它跟传统的印刷方式相比有着低成本,高质量,高速度等特点。
性价比来说的话水性光油如果?[ 06-17 11:01 ]
作为现在发展非常迅猛的印刷材料之一光油来说,它的水性光油现在大家用的也是非常的多的,性价比来说的话水性光油如果?
水性光油发展迅速的原因?[ 06-17 10:58 ]
现在光油已经是一种非常常见的印刷材料,而水性光油又是发展的快的光油,那为何它发展得快呢?
上光是怎样的?[ 06-16 11:50 ]
现在印刷包装向化发展,上光已经是一种很常见的印刷工艺,印刷材料中也多了各种各样的印刷光油,那上光的是怎么样的呢?
上光油都有哪几类?[ 06-16 11:42 ]
现在各种印刷材料都发展得非常的快,现在的上光油已经在大量的印刷品上使用,上光油现在就有着大量的各种产品,上光油现在主要有哪几类呢?
橡皮布在胶印中发挥着什么的作用?[ 06-15 11:00 ]
我们国家印刷常见的方式就是胶印,其实也就是平印,是间接印刷的一种,这所以叫胶印就因为有着橡皮布的原因,由此可见像皮布在胶印中的重要作用。
快印是怎么样的?[ 06-15 10:54 ]
现在电子技术的迅速发展使得印刷设备都向数码化发展,快印已经成为了一种新兴的印刷方式,什么样的印刷就叫快印?快印是怎么样的?
晒版的菲林都由什么组成?[ 06-14 10:24 ]
由于CTP机的快速发展,现在很少人用到菲林了,就跟照相菲林一样,印刷晒版菲林也是差不多的原理组成的,那晒版的菲林都由什么组成?
印刷菲林如何看它是哪个色的?[ 06-14 10:07 ]
菲林曾经是胶印中必要的印刷材料之一,随着CTP技术的发展,现在用的已经很少了,也很少有生产厂家生产了。有一些相关的知识以后也不会再有人了解了,如我们作四色印刷时会出四张菲林,印刷菲林如何看它是哪个色的?
记录总数:7709 | 页数:386  <...320321322323324325326327328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