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400-9935-300(免长途费)
  • 免费订阅“印刷耗材网”电子周刊
什么UV清洗剂不含EB溶剂?[ 04-23 09:09 ]
我们在采购印刷材料时也会考虑到它的环保性。我们在印刷过程中用到大量的清洗剂,UV印刷时又需要UV清洗剂,现在绝大多数的UV清洗剂含有大量EB溶剂,什么UV清洗剂不含EB溶剂?
橡皮布和墨辊上的UV油墨用哪种清洁剂好?[ 04-22 10:23 ]
在印刷厂会用到各式各样的清洁剂,每种印刷材料都可能会有相应的清洁剂,那如果使用的是UV印刷,橡皮布和墨辊上的UV油墨用哪种清洁剂好?
橡皮布与墨辊用到的清洁剂哪种好?[ 04-22 09:48 ]
在胶印中有很多各种各样的清洁剂,不同的印刷材料会需要不一样的清洁剂。橡皮布与墨辊用到的清洁剂哪种好?
选择后炮膏时哪种好?[ 04-21 09:32 ]
有很多印刷材料我们接触的并不是很多,因为平时用的少,在采购时我们就更加需要多了解一些知识,后炮膏就是我们用得不多的一种印刷材料,选择后炮膏时哪种好?
想要修复橡皮布应该购买什么印刷材料?[ 04-21 08:49 ]
橡皮布是我们在胶印中必不可少的印刷材料,这就是平印这所以叫胶印的原因,它在印刷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可是有时也常发生一些如走纸不对,或进了异物等,会对橡皮布有所损伤,那想要修复橡皮布应该购买什么印刷材料?
柯达Flexcel NX:平顶网点 打造柔版上品[ 04-20 09:20 ]
办于广东东莞的Print China 2011展会,聚集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印刷厂商及行业媒体,有着“全球图文影像领域实力强、业务覆盖面广泛的长有力的带领者”之称,强势转型后的柯达图文影像集团(以下简称:柯达)自然也不会错过这样一场印刷盛会。除了Nexpress SE3000彩色数码印刷机、Prosper1000数码印刷机、超胜800直接制版机等印刷设备外,柯达更带来了一款对柔印有着“革命性”突破的CTP设备——柯达Flexcel NX数码柔印直接制版机。
柯达:Flexcel NX柔印直接制版机的三大优势[ 04-20 09:14 ]
柯达 Flexcel NX柔印系统是在柔版直接制版机方面的一个技术创新,具备以下技术优势:
给大家推荐一款对工人与环境都好的环保油墨[ 04-20 09:05 ]
现在国内已经开始注重起了环境保护,印刷界的工人们也希望能减少各种印刷材料对他们的不良影响,现在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对工人与环境都好的环保油墨。
购买洗车水时我们要看的优点都有哪些?[ 04-20 09:02 ]
对于选择购买印刷材料来说,当然都要先了解一下它们的优点,那在购买洗车水时我们要看的优点都有哪些?
什么洗车水种类较全,选择范围多?[ 04-19 09:32 ]
我们采购印刷材料是一件较为复杂的事情,因为各种各样的印刷材料实在是太多了,有时候我们希望有些品牌的种类更全一些,可以一次性的就买齐各种材料,那什么洗车水种类较全,选择范围多?
包覆喷粉比未包覆喷粉有哪些优势?[ 04-19 09:29 ]
在我们采购的印刷材料时,都是要了解到它们的很多特性,这样才能更好的满足我们的印刷需要,印刷出更好的印刷品。现在我们买喷粉时一般都会选择包覆喷粉,包覆喷粉比未包覆喷粉有哪些优点?
油墨防干剂在印刷中有什么好处?如何选择?[ 04-18 09:31 ]
我们在印刷的过程中需要用到很多的印刷材料,如基本的纸张与油墨,而油墨在使用过程又要用到油墨防干剂,油墨防干剂在印刷中有什么好处?我们应该选择什么样的?
什么免酒精润版液已经经过多次测试可达到理想效果?[ 04-18 09:27 ]
现在越来越多的新型印刷材料已经被开发出来,可是我们在选择新型印刷材料时总是难免会有担心,我们没有用过,是否可以达到理想效果?我们需要购买那些经过多次测试的产品,比如:什么免酒精润版液已经经过多次测试可达到理想效果?
选择购买除钙时我们买哪一种?[ 04-17 09:14 ]
印刷材料中有一种作为胶辊清洁作用的材料,叫除钙剂,用于胶印机墨辊和水辊常规维护保养,在选择购买除钙时我们买哪一种?
给大家介绍一款非常好用的保护胶[ 04-15 21:57 ]
在购买印刷材料时,我们会面临着很多的选择,现在我就给大家推荐一款非常好用的保护胶,经过大家的长期使用,已经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印刷用的洗车水应该选择那一种更好?[ 04-15 21:51 ]
洗车水是一种必不可少的印刷材料,每当完成一个活件或换班时都会用洗车水把以前的油斗洗一遍。现在开发出来的洗车水也非常的多,现也不是以前用煤汽油的年代了。那应该选择那一种更好?
4月11日柯达再度上演现场签约仪式[ 04-15 09:28 ]
从4月9日第贰届广印展(Print China 2011)正式开幕以来,世界的印刷器材供应商——柯达公司在展会中已经成功举行多场签约仪式,签约设备涉及柯达鼎盛Prosper1000数字印刷机、柯达Nexpress印刷机和柯达超胜昆腾800直接制版机等产品。第三天,也就是2011年4月11日上午,柯达与无锡华天印务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无锡华天印务有限公司成功引进柯达公司高配置的CTP产品——柯达全胜800高速自动上版热敏计算机直接制版机。
减酒精润版液都有一些什么优点?[ 04-15 09:10 ]
在印刷材料中分类很多,同一种产品还会再有更细的划分,如润版液现在又可分成含酒精润版液与减酒精润版,甚至有免酒精润版液。减酒精润版液都有一些什么优点?
第贰届广印展首日2011年4月9日,柯达隆重举行签约仪式[ 04-14 09:41 ]
2011年4月9日,第贰届中国(广东)印刷技术展(Print China 2011)在广东现代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位于展览中心3号馆的柯达展位前人潮涌动,高朋满座。这里举行了一场世界印刷器材生产商柯达公司与供应商的签约仪式。柯达这次不但展出了它新的胶印CTP机,还展出了新的柔性制版系统Flexcel nx 数码柔性制版系统。
4月10日柯达在第贰届广印展举行的现场签约仪式[ 04-14 09:33 ]
2011年4月10日下午,在第贰届中国(广东)印刷技术展(Print China 2011)上,柯达与南京精艺印刷有限公司和贵阳德堡快速印务有限公司分别举行签约仪式。通过两次签约仪式,柯达成功售出柯尼卡美能bizhub PRESS C6000单张纸数码印刷系统和柯达全胜800高速热敏计算机直接制版机,这些印刷器材全都代表着当今世界的高水平。
记录总数:7698 | 页数:385  <...325326327328329330331332333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