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400-9935-300(免长途费)
  • 免费订阅“印刷耗材网”电子周刊
人生是一段旅程 (图文连载)[ 12-14 16:22 ]
人生是一段旅程,所以我们一直在经历不断变化的风景。从亚丁到央迈勇到洛绒牛场,这期间的风景变化也让我这个习惯旅行的人惊叹不已。去亚丁景区,才开始走路就气喘,我决定坐马上去喽。都怪我没搞清楚,其实只能坐一小段路,辛苦的在后面等着呢。哈哈。这一小段路上,倒是充分感受到喀斯特地貌了,好多白花花的石灰啊。
一夜之间 冬天来了【柯达CTP版原创】[ 12-03 09:35 ]
仿佛一夜之间 冬天来了。昨天大街上个个都是夏天装扮,今天在公车上看到各个已然裹得严严实实。看来,深圳的冷天真的来了,于是我有感而发的在秋秋上留下了“盛夏至深秋,只是一阵风的事”的签名。是不是很应景呢?呵呵!这个时候适合看美景,一点点温馨的阳光,一点点凉凉的冷风,带上相机记下各种美丽的瞬间,把美景和心境装在记忆的空间里,找寻属于自己的乐子。岂不是很妙的一件事,这个周末带上相机去深圳附近走走吧,看看哪些是让你心动的景色吧。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个好去吃吧:
丽江的夜,总是那么绚烂(图文连载)[ 11-30 11:26 ]
丽江的夜,总是那么绚烂(图文连载)
这个很少见吧?[ 11-25 08:40 ]
如此的汽车轮胎,不多见是吧?
滇藏川香格里拉环线自助游记(图文连载)[ 11-24 10:43 ]
难忘云在指间流淌的日子,难忘这次滇藏川香格里拉环线自助游。此刻我坐着写字间,整理一路上的这些照片和文字,依然还有点恍惚,仿佛还在昨天,仿佛还在梦里,仿佛还在那圣洁的西藏。恍如梦里,不愿惊醒。
皆大欢喜,又何妨?[ 11-23 17:09 ]
这两天没休息好,真不该啊,其实这样凉凉的天气是很好入眠的,只是近晚上会看看匪大的书,看着看着就忘记了时间。
重温经典——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11-23 11:51 ]
深圳保利剧院,是座很漂亮的球形建筑。有回朋友送了两张舞台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戏票。演出地在保利剧院。本来“青春偶像剧”我向来不感冒的,直接的反应就是琢磨着将票转送给谁。可乐婆不干,理由超朴素:这么的场所咱还从来没去过,就当是参观剧院也该进去瞅瞅。
此情可待【数码印刷机原创】[ 11-11 16:00 ]
现在每天坚持晚饭后去运动半小时,奈何这几天天气突变又下点零星小雨,所以也就给自己找了一个偷懒的理由。立冬了,深圳终于有点点凉意了,只是一下子从夏日清凉装突然转到厚厚秋衣加身总有点不太习惯。有点突兀的凉意,总叫人难以适应。
驴友带您吃遍新疆——水果篇[ 11-11 14:15 ]
美食篇: 自从吃的新疆的水果,大把进口水果都不入眼了,新疆水果那是平价又靓啊 和田大枣,喀什很便宜,8元一公斤,哈哈
雨,雪[ 11-10 09:46 ]
雨,雪
[ 11-05 10:25 ]
指间,烟蒂。中指稳起,食指轻敲,娴熟的颠落点点燃尽的烟灰。
娱乐到底[ 11-02 13:28 ]
本人是双子座,好像双子座具有双向的性格,所以一方面我雷厉风行地卖数码印刷机(冰冰冷冷的机器哦),一方面我又津津乐道地追逐各种八卦新闻。很惬意地生活方式是白天忙碌地工作,晚上换上宽松鲜艳的家居服,懒散地在家中喝茶,发呆,浏览各种八卦报道;每天下班后打开报纸,看娱乐版,第贰看体育版,剩下的时间才扫一遍社会新闻,由此被老公耻笑,没大志,无头脑(哎,幸好是局限在下班以后),呵呵...。
岁月静好只在朝夕[ 11-01 11:01 ]
一段很长很长时间没有更新日志了,以前自己是很喜欢分享心情分享喜怒哀乐的。呵呵,现在估计是惰性了,自从挪窝之后就是在自己的世界里,慵慵懒懒过着,不去思考,只想贪恋这一刻的安逸。这样会不会貌似太贪心,日子在不经意间闪过,每天继续着自己的生活。
175米是个啥意思?[ 10-19 15:31 ]
二十三分钟前,新华社消息说三峡水库水位升至174米以上,三峡枢纽175米试验性蓄水进入后的“1米冲刺”阶段,看完后我们好有感触。刚刚过去的国庆长假(10月3日)我们数码印刷机小组恰好在库区拍到些照片,秀出来给大家看看175是个什么意思:
三峡游 巫峡 巫山云雨[ 10-17 09:55 ]
  继续数码印刷机小组的邮轮三峡游行程……   唐朝诗人元稹,曾写诗用“世间至大至美的形象”来表达对亡妻的无限怀念,依照诗人的想象力和生花妙笔,所谓至美者,却原来就是巫山云雨: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是呀,巫山云雨:                     巫山
瞿塘峡[ 10-06 21:15 ]
柯达数码印刷机小组的这个国庆长假,乘邮轮游的三峡,上水,宜昌到重庆的走法。没有惯常的人山人海拥挤不堪,有的是优哉游哉中饱览雄伟山川,三峡是很壮美的,上图片看看:
国庆放假通知[ 09-30 17:30 ]
我公司2011年国庆节的假期时间为10月1日至10月7日,10月8日恢复上班。假日期间您可以拨打电话400 600 8644 与我们联系。祝您国庆快乐!
中秋放假通知[ 09-09 09:30 ]
我公司按照国家规定,中秋节放假三天,即9月10日-12日放假,在此期间,您可拨打电话4006008644
销售柯达数码印刷机的心声[ 09-08 16:59 ]
我从事销售工作多年,感受到柯达数码印刷机的销售趋势会越来越好,在印刷行业大环境不好的情况下,印刷品的短板货越来越多:现在的用户都会先做小批量的产品上市看看市场的反映,如反映好就会持续跟进,如反映不好,就即刻抽身,库存的压力就机会为零,这时候使用柯达数码印刷机就再适合不过了。
代工谈数码印刷[ 09-07 11:46 ]
前日,在深圳见到了柯达大中华区CEO,在一起聊天时,大家的共同话题自然的就聚集在当前的印刷行业的现状。话间,他频繁的提到:数码印刷;柯达数码印刷机;
记录总数:197 | 页数:10  1234567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