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400-9935-300(免长途费)
  • 免费订阅“印刷耗材网”电子周刊
柯达CTP能带来的好处是什么(二)?[ 05-07 09:46 ]
现有的CTF,再FTP工艺流程需要输出胶片、胶片显影、手工拼版、修版、拷贝晒版等工序,胶片显影时药液的温度浓度会影响胶片的密度,手工拼版会有误差,拷贝晒版会引起网点扩大,如果有灰尘还会产生脏点,由于工艺环节过多,很难做到精确控制,质量的管理也非常复杂。使用柯达CTP技术能够减少上述工艺环节,降低出错机会;还可以更进一步曝光精确的网点,精确控制网点扩大,并使调频网大规模实用化,使印刷质量达到像照片一样的细腻效果,增强竞争优势。特别需要提出的是调频网的免专色印刷技术,将使印刷企业获得很大的好处。
翻译一首诗[ 05-06 09:16 ]
Beatrice Warde是20世纪30年代《Monotype》杂志的编辑。她写过一首诗,阐述什么是印刷业。发表这首诗她用了很多不同的字形,为的是展示他们新开发的各种可以用于印刷的字体(见下图)。但这首诗对于印刷业基本价值的阐述,我以为今天看来也不算过时。试着翻译过来,敬请大家指正!
吃饭时乱弹了一把[ 05-06 08:57 ]
这段时间杂事多,很有些忙,事事都要赶在五一节前呀。依我看节假日太多也不好,时间分成一截一截过,事情拆成一段一段赶,等赶得差不多了,一年也就over了——开个玩笑,不要拍砖。
柯达CTP机能带来的好处是什么(一)?[ 05-05 13:43 ]
印刷企业希望让印刷机不停运转,中间的停顿越少越好
柯达在厦门投资巨资兴建的CTP版材厂投产成功[ 05-05 10:16 ]
2007年10月柯达在厦门投资巨资兴建的CTP版材厂投产成功,柯达厦门工厂华丽转型已经成功地成为柯达全球数码产品供应链中的重要一环。由于柯达CTP业务在亚太地区尤其是在中国市场上的快速发展,柯达的厦门工厂近又成功兴建了第贰条CTP板材生产线。据了解,除了服务于亚太区之外,新生产线还将为其他地区供应某些品种的印刷版。
柯达推出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模式[ 05-04 11:00 ]
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柯达推出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模式,并提出口号“We are here for you”, 意既“时刻为您服务”。柯达CTP是业界公认的产品。
石头可以造纸![ 05-04 10:25 ]
在国家和省、地县各级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 地球卫士石头纸汪清项目基地一期投产仪式将于5月8日举行,仪式举行地点在汪清华夏石头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工厂的广场。地球卫士石头纸新技术的问世实属神奇,无疑是造纸和印刷材料制造业的一次重大突破。这种全新的造纸技术首先是无污染,整个生产过程无需用水,根本上杜绝了“三废”。
我国将进一步调整进出口关税税则,其中多方面涉及印刷设备和印刷器材的变化[ 04-30 10:55 ]
我国将进一步调整进出口关税税则,其中多方面涉及印刷设备和印刷器材的变化
柯达图文影像集团首届参加海峡印刷技术展[ 04-30 10:13 ]
柯达图文影像集团11月12日至11月17日举办的首届海峡印刷技术展览会,柯达图文影像集团全力支持海峡印刷技术展览会。
CTP制版机技术的发展历史[ 04-29 14:44 ]
CTP技术出现于19世纪80年代。这个时期是直接制版技术研究的初期阶段。所以在此期间,无论是技术方面还是制版质量方面,都不很成熟。到了九十年代,设备制造厂商与印刷厂家密切配合,加速了这项技术的研究开发步伐,并在此期间达到了成熟和工业化应用的程度。于是,在1995年Drupa印刷展览会上,展出了42种CTP系统。
“五一”小长假玩转海南岛 自驾游精品线路推荐[ 04-29 09:57 ]
五一”假期的临近,不少市民开始为此打算。“五一”自驾游,今年“五一”小长假,市民发现选择近距离游玩的居多,游玩的方式多样化,其中野炊、露营成为现代市民自驾游的新宠。为此,精心为岛内出游爱好者设计了几条自驾游线路。
柯达在数码印刷界从来都是焦点[ 04-28 17:13 ]
在数码印刷界,柯达(Kodak GCG)从来都是焦点。
深圳印刷业在金融危机形势下依然保持增长[ 04-28 15:18 ]
尽管遭遇金融危机,但深圳印刷业在市新闻出版局的领导下,企业齐心努力,克服多种困难,上年度(2009年)深圳印刷业形势依然向好,产值达到人民币348亿,比2008年增长12亿,增幅达到3.6%。
第六届中国(深圳)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2010年5月14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04-23 10:52 ]
第六届中国(深圳)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简称“文博会”)将于2010年5月14~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2010北京包装博览会[ 04-22 16:48 ]
2010北京包装博览会(CHIPF)将于2010年6月2日在北京? 中国展览中心(新馆)开幕
第十届“东莞印刷包装工业展览会”5月20日在东莞开幕[ 04-20 10:59 ]
第十届“东莞印刷包装工业展览会”将于2010年五月20~22日在广东省东莞市厚街广东现代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2010年业内展会信息[ 04-14 18:59 ]
2010年业内展会信息
“洋紫荆”油墨获殊荣[ 04-09 15:28 ]
“洋紫荆”油墨获殊荣
芭提雅自助旅游攻略[ 04-09 15:22 ]
芭提雅自助旅游攻略
无酒精印刷是一种生活态度[ 04-09 15:15 ]
用免酒精印刷,免酒精润版液本身就消耗得少,很稀的油墨膜就得到更清晰的墨点和更明亮的色彩还原,纸干得还快——省了就是赚了,质量高了还能多赚;“辊子好了,出活就好,印嘛嘛象,生意倍儿棒”!付出呢?付出是推翻心中的“三座大山”!
记录总数:7714 | 页数:386  <...377378379380381382383384385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