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400-9935-300(免长途费)
  • 免费订阅“印刷耗材网”电子周刊
哪种橡皮布可进行高速印刷?[ 03-08 09:20 ]
胶印是一种高速的印刷方式,相比于其它的印刷从制版到印刷都有着很快的速度,也是所以能成为我国现在广泛的印刷方式的原因之一。它的制版快,当然是跟它用的是铝版成像有关,现在可用CTP直接制版,而印刷快,除了它的印刷工艺本身快,我们如果使用更适合的印刷材料,那么也可印得更快,哪种橡皮布可进行高速印刷?
哪种橡皮布可印出更清晰网点?[ 03-07 10:00 ]
胶印属于间接式的印刷,橡皮布就起到了中介的作用,把图文通过油墨从印版转移到承印物上,发挥着不可缺少的作用。好的橡皮布当然能印出好的印刷质量来,哪种橡皮布可印出更清晰网点?
哪种橡皮布可让铝版的寿命更长?[ 03-07 09:57 ]
在胶印中,用到的各种印刷材料及印刷器材很多,除了发挥它们各自的作用外,互相之间也是各有各的影响的,可能影响着其它印刷材料的寿命。那哪种橡皮布可让铝版的寿命更长?
用无酒精润版液可延长胶棍的寿命?[ 03-07 09:54 ]
现在很多人知道无酒精润版液的好处是它的环保性及印刷质量的提高,其实无酒精润版液还有其它的一些好处,比如说会对一些印刷材料有着很好的养护作用,用无酒精润版液可延长胶棍的寿命。
要使车间更安全要使用无酒精润版液?[ 03-06 09:48 ]
现在国内的印刷界已经不再跟以前一样只讲创收,为了生活环境以及人体的健康,我们在印刷器材与印刷材料方面也很注重它的环保及安全性,比如要使车间更安全则要使用无酒精润版液。
用无酒精润版液能实现更清晰的墨点?[ 03-05 09:45 ]
无酒精润版液这种印刷耗材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的认同,不但是因为它有着更好的环保性能,还因为它有着更好的印刷性能,比如使用无酒精润版液能实现更清晰的墨点。
无酒精润版液对厂与工人都是有利的?[ 03-04 10:58 ]
近的印刷厂中,已经有很多了解到无酒精润版液的好处的慢慢的用上无酒精润版液了,这所以对这种印刷材料进行更换,是因为无酒精润版液对厂与工人都是有利的。
润版液使用无酒精润版液可减少费用?[ 03-04 10:28 ]
润版液在一个胶印印刷厂中的地位是极为重要的,它是水墨平衡的关键,现在有很多印刷厂都在使用无酒精润版液来代替以前的含酒精润版液,那不仅是因为无酒精润版液印刷出来的产品品质高,还是因为润版液使用无酒精润版液可减少费用。
印刷厂使用无酒精润版液是否能得到不少好处?[ 03-03 10:30 ]
在印刷厂中可能会常听到无酒精润版液个产品,因为以前人们用的润版液都是含有大量的酒精的,所以很多人不了解为何要改用无酒精润版液,那是不是印刷厂使用无酒精润版液能得到不少好处?
用哪种显影液出来的版质量就比其它的好?[ 03-03 10:01 ]
在印前制版领域,有着很多的印刷器材与印刷耗材给我们选择,经过多年的经验总结,发现有些产品的质量就是比其它的产品好,用哪种显影液出来的版质量就比其它的好?
哪种PS版有着更短的印版成像时间?[ 03-02 09:30 ]
在现代的印刷过程中,都讲究速度,只有有了速度,才能进行更多的生产,才能更好的满足客户迫切的需要。要有高速度,除了印刷器材本身具备的生产能力外,印刷材料也需要具备有相应的性能。哪种PS版有着更短的印版成像时间?
426哪种PS版有着高对比度?[ 03-02 09:20 ]
我们都希望能印出高品质的印刷品来,那就需要高性能的印刷器材与印刷耗材,在PS版中,有着高对比度的PS版能更好的表现出印刷的层次,也是印刷出高品质的印刷品的一个条件,哪种PS版有着高对比度?
什么样的的PS版曝光宽容度大一些?[ 03-01 09:17 ]
我们在印刷过程中都想要印刷器材与印刷材料有着更稳定的性能,在PS版中我们需要它的曝光宽容度大一些,这样我们就可更安全的进行生产,什么样的的PS版曝光宽容度大一些?
哪种PS版能减少印版返工?[ 03-01 09:13 ]
在印刷的整个过程中,总是难免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有时候返工总是难免的。有些是印刷器材的原因,有些则是印刷耗材的原因。PS版就是一种常需要返工的印刷耗材,哪种PS版能减少印版返工?
哪种PS版的耐化学性能强?[ 02-28 09:29 ]
在印刷当中,PS版承担着通过油墨把图文信息转递到橡皮布的责任,它的很多性能都对整个的印刷都着影响,其中一个就是耐化学性能,那哪种PS版的耐化学性能强?
什么样的PS版的耐印率高?[ 02-28 09:15 ]
我们采购PS版跟其它的印刷器材与印刷材料一样,都希望它有着长的寿命,或是说希望PS版的耐印率高,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节省印刷成本,也减少了换版的时间。那什么样的PS版的耐印率高?
印刷厂用哪种药水安心?[ 02-27 09:13 ]
在印刷厂中,所用到的各种印刷器材、印刷材料实在是太多了,好像总是难免在一些方面出一些问题,都是让人烦心。在印前的药水方面,有什么能让人放心的呢?
什么样的显影液适合高质量的印刷品?[ 02-26 09:09 ]
一个好的印刷品是需要很多的条件的,从人到印刷设备,印刷材料,一样也不能少,那么对于印刷材料中的显影液来说,什么样的显影液适合高质量的印刷品?
哪种PS版印出来的效果好?[ 02-26 09:04 ]
PS版已经存在了很长的时间了,虽然现在CTP版已经代替了它的统治位置,可是在我们国内,它还是有着一定的生命力了。经过了这么久的时间的考验,哪种PS版印出来的效果好?
用什么样的CTP版能让人放心?[ 02-25 10:13 ]
无论是用什么样的印刷器材与印刷材料,我们都知道一个质量好,性能稳定的产品才能让人放心,不然的话,无穷的产品问题会让你心烦不已,在CTP机制版中,用什么样的CTP版能让人放心呢?
记录总数:6260 | 页数:313  <...268269270271272273274275276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