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400-9935-300(免长途费)
  • 免费订阅“印刷耗材网”电子周刊
柯达为印刷服务提供商推出全新咨询、定制开发服务个性化定制服务从容应对市场风云变幻[ 05-27 10:13 ]
柯达将在IPEX展会期间推出全新Print Practice Consultancy(印刷实践咨询)服务。该服务是柯达统一工作流程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将利用柯达集成的解决方案组合帮助印刷商明确并解决其特定环境下的挑战,优化当前运营,拓展产品范围,通过个性化的定制服务帮助客户从容应对瞬息变化的市场风云。
包装新机遇柯达FLEXCEL NX数码柔印系统的新功能[ 05-27 10:04 ]
观众还将一睹柯达FLEXCEL Direct系统的芳容。该系统是柯达FLEXCEL NX数码柔印系统的新功能,也将进一步改进柯达APPROVAL NX系统。
服务及支持部全球营销总监柯达商业解决方案及服务集团[ 05-27 09:53 ]
企业有各种各样的支出:采购,工资和福利等等。然而,某些重要的成本却永远不会在发票、账单或收据上表现出来。这些隐性成本是由于不完善的企业战略忽略了服务部门而导致的,作为企业的关键部门,服务部门会对客户服务、品牌形象、运作效率和员工生产力产生重大影响。
柯达全胜超大幅面Trendsetter VLF直接制版机、可靠、低成本CTP[ 05-26 14:46 ]
强大、高产能的全胜VLF直接制版机可实现半自动操作,并且运行稳定,维护简单,成像质量高,是转型CTP的理想机型。全胜超大幅面设备有5种尺寸和多种速度提供,将满足大型书刊、目录、黄页以及包装加工和制版中心的方方面面要求。
透视数码凸印技术,任意控制凸起[ 05-25 16:12 ]
在《印艺月刊》2006年5月刊的44页上,我曾经介绍过柯达NexPress如何在一平方厘米上输出14,284,828个像素,每个像素如何实现256个灰阶层次。研究表明,NexPress上的LED可靠性极高,以至于在曝光图像上很难找到一个坏点。
有针对性的印刷传播在综合性营销活动中大显身手[ 05-25 16:06 ]
柯达副总裁 Kevin Joyce深入解读此类印刷传播
柯达技术文章获中国印刷业技术类高规格奖项![ 05-25 11:51 ]
北京,10月27日 — 由科印传媒主办的第八届《印刷技术》全国有奖征文自2009年1月启动,历时10个月,共征集到218份技术文章。印刷业六位,包括王淮珠、李永强、邱林华等参与了稿件的评审工作,对所有文章进行了严格细致的评比。此外终评选结果还结合了各方意见,如网络票选,令评选更贴近印刷实践。
全新柯达NexPress型号“质量超越胶印”[ 05-25 11:01 ]
美国纽约罗切斯特6月18日 —柯达图文影像集团本周推出了NexPress SE2500、SE3000、SE3600新型号,为即将到来的芝加哥Print 09展会造势。
喷墨成像与静电成像印刷技术对比[ 05-25 10:56 ]
喷墨成像与静电成像是当今数码印刷技术的两大主流技术,两大技术各有特点,在不同的应用领域此消彼长,在不同的历史发展时期也相互领跑。从印刷速度来说,喷墨技术占优,尤其是喷墨彩机,速度较激光彩色机速度高很多。以连续纸的彩机为例,激光彩机目前全球快的速度只有30米/分,而喷墨的全球快的达750米/分。从印刷成本上来说,喷墨较激光低得多。例如,激光彩机按张收费一张A4成本大约在0.40元左右,而喷墨的大约只有0.05元左右。从印刷品质上来说,很多高速喷墨的印刷品质尚不及激光。从纸张适应性上来说,激光机较喷墨机更能适应不同的纸张,而且,激光机通常有连续纸的,也有单张纸的,灵活性、适应能力较强,喷墨的只有连续纸的。从稳定性上来说,激光技术成像环节多,技术复杂,故障率高、维修频率高、停机时间多。从环保的角度来说,喷墨的技术更为环保。
GENERATION NEWS系统可为热敏数码制版提供更高的产能和自动化水准[ 05-25 10:52 ]
GENERATION NEWS系统可为热敏数码制版提供更高的产能和自动化水准
泪飞顿作倾盆雨的悲愤[ 05-25 10:35 ]
我是力挺英超红军的,不是那个红的“魔”,而是那个有托雷斯的利物浦。今年杯决赛没有英超什么事,所以和一位做深圳印刷材料生意的朋友打个小赌看欧冠,评头品足指指点点心态好超然。
柯达NEXPRESS 2100印刷机——技术亮点:[ 05-24 15:01 ]
•    成像技术:干式墨粉数码印刷;600 dpi,多位深曝光技术 •    纸张幅面:大尺寸:356 x 520毫米,13.8 x 18.5英寸 •    纸重:60 - 300 gsm •    承印物:非涂布纸、哑光纸、铜版纸、涂布纸、纹路纸、再生纸等等,以及大量的标准胶版纸 •    特殊承印物
WMSG扩充柯达NEXPRESS彩色数码印刷机舰队[ 05-24 11:43 ]
美国纽约罗切斯特,1月8日 — 美国达拉斯WMSG 公司致力于提供以企业为导向、以数据库为驱动的目标性营销。一直以来,公司依靠柯达NEXPRESS平台为各类客户提供服务,其中包括零售、汽车、金融服务和电气领域中的品牌。在得克萨斯州的两家工厂中,公司安装了9台柯达NEXPRESS彩色数码印刷机,这也令WMSG成为美国安装NEXPRESS彩色数码印刷机数量多的企业。 WMSG数码印刷舰队的新成员包括两台全新柯达NEXPRESS S3000彩色数码印刷机,以及一台由现有柯达NEXPRESS S2500彩色数码印刷机升级而来的NEXPRESS S3000彩色数码印刷机。这三套设备加入到公司现有的六套设备中,构成了WMSG 企业的中流砥柱,而其余的六套设备在过去几年也在一直升级。
购买柯达产品享受柯达服务及技术的支持[ 05-24 11:35 ]
柯达产品受到柯达“服务及支持”的支持。柯达“服务及支持”在120个国家分布3,000多名,此的机构跨越供应商、提供集成服务,开展咨询、安装、维护和支持服务,覆盖商业印刷、图文影像、商业影像、数据存储等行业。柯达“服务和支持”的凭借丰富的知识,将不遗余力地帮助客户控制成本、提高产能并降低商务风险。
柯达PROSPER印刷机平台打开新机遇[ 05-24 11:17 ]
首款柯达PROSPER 1000印刷机已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安装,全球家用户为Offset Paperback Manufacturers (OPM)公司。OPM 公司隶属于为全球的出版商贝塔斯曼公司。OPM 公司还选购了MULLER MARTINI SIGMALINE连线印后系统,专门针对书刊印刷业务。
柯达Stream喷墨印刷技术:独领风骚[ 05-24 11:14 ]
PROSPER解决方案基于创新的柯达Stream喷墨技术,让印刷商能生产胶印级的印品——在质量、产能和成本上媲美胶印。此外该技术还具备在高光铜版纸上实现性印刷的功能。柯达Stream喷墨技术是柯达在连续喷墨领域中新的革命性技术,而连续喷墨技术也是柯达在40多年前发明的。
《亚特兰大宪法报》如虎添翼,印刷产能、品质双提速—《亚》报购置三套柯达GENERATION NEWS CTP系统[ 05-24 11:02 ]
美国纽约罗切斯特,1月7日 —《亚特兰大宪法报(The Atlanta Journal Constitution)》隶属于Cox企业集团,其每周读者数高达220万。该报近购置了三套柯达GENERATION NEWS直接制版机,并选配了X-速度功能,将进一步提高报纸印刷的产能和质量。为配合其GENERERATION NEWS直接制版机,报社采用了柯达的THERMALNEWS GOLD数码印版制版。
柯达技术文章获中国印刷业技术类高规格奖项彰显柯达创新技术和佳实践能力[ 05-22 09:37 ]
北京,10月27日 — 由科印传媒主办的第八届《印刷技术》全国有奖征文自2009年1月启动,历时10个月,共征集到218份技术文章。印刷业六位,包括王淮珠、李永强、邱林华等参与了稿件的评审工作,对所有文章进行了严格细致的评比。此外终评选结果还结合了各方意见,如网络票选,令评选更贴近印刷实践。
柯达热力神柔印直接制版机数码制版,提升处理控制和生产能力[ 05-22 09:12 ]
柯达热力神(ThermoFlex)柔印直接制版机根据包装业的特殊要求量身定做,把印前处理变为受控制,数码化的生产过程。热力神柔印CTP系统还可减少印版生产中的可变因素,进而大大提高柔印质量,减少循环时间,提高处理控制能力。
柯达NexPress印刷机 数码凸印技术 任意控制凸起[ 05-21 10:57 ]
在《印艺月刊》2006年5月刊的44页上,我曾经介绍过柯达NexPress如何在一平方厘米上输出14,284,828个像素,每个像素如何实现256个灰阶层次。研究表明,NexPress上的LED可靠性极高,以至于在曝光图像上很难找到一个坏点。
记录总数:216 | 页数:11  <...2345678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