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400-9935-300(免长途费)
  • 免费订阅“印刷耗材网”电子周刊
柯达Kodak永佳极彩EverSmart Supreme扫描仪[ 05-21 10:50 ]
柯达永佳极彩(EverSmart Supreme)扫描仪可表现极高的分辩率,能大大拓宽动态范围,并且具备更高的产能。此款扫描仪是为图文中心量身设计,满足速度和质量的高要求,此外也适用于博物馆和图书馆,可将文化和科技资料转化为数码图像,永世留存。
柯达在亚太区推出全新柯达PROSPER 1000印刷机[ 05-21 09:39 ]
新加坡,5月5日 – 柯达亚太区宣布针对单色应用推出柯达PROSPER 1000印刷机。柯达PROSPER 1000印刷机作为强大的、高性能的喷墨轮转印刷机解决方案,可根据用户需要在设备现场升级为彩色印刷机。 该设备能帮助印刷上创造异于普通印刷机的价值,进一步提高利润。柯达PROSPER 1000印刷机具备高质量、高产能和高经济性等优势,能降低印量低于7千份的短版图
柯达企业管理方案(EMS)软件为印刷行业带来强大,灵活的管理信息系统[ 05-20 11:28 ]
柯达企业管理方案(EMS)软件为印刷行业带来强大,灵活的管理信息系统。此EMS软件设计,结合了的生产导向的ERP解决方案和成熟的专门针对印刷功能。将帮助用户在千变万化的商务环境解决方案。EMS可提供集成的客户和供应商关系管理,的估算和生产规划:集成的质量控制,电子商务功能,双向JDF集成,自动化商务智能等等。
柯达是计算机直接制版技术的带领者![ 05-14 17:08 ]
柯达图文音像集团(Kodak GCG)是计算机直接制版技术的带领者。柯达目前在全球已安装了超过12000台CTP设备,约占全球商业CTP市场的近40%;在中国大陆的市场占有率为40%以上,居位。
柯达NEXPRESS 2100印刷机——技术亮点[ 05-13 14:45 ]
柯达NEXPRESS 2100印刷机——技术亮点:
HARVIS科技公司安装柯达NEXPRESS 2100 5色生产型数码印刷机[ 05-13 14:40 ]
印度钦奈,2008年12月26日- Harvis科技(私人)有限公司位于印度钦奈。近公司安装了柯达NEXPRESS 2100 5色生产型数码印刷机,成为钦奈地区安装此设备的商业印刷商。
柯达对开(8页)直接制版机:灵活的解决方案,满足用户业务要求[ 05-13 11:16 ]
柯达对开(8页)直接制版机:灵活的解决方案,满足用户业务要求
柯达PS版材质量和耐印力都是世界的[ 05-11 14:46 ]
柯达Capricorn PS阳图版结合了优良的耐化学性和出色的复制能力,可帮助商业印刷商提供一贯的高质量印品。超高的分辨率,使得这些印版成为精细传统加网应用的理想选择。
我猜切尔西是这样想的.......[ 05-11 09:08 ]
斯坦福桥,8:0大捷,韦冈出演送分童子,切尔西第三次荣获英超联赛。蓝军的目标很明确,心无旁骛拿三分!上半场1:0之后,又有了点球机会,出人意料的是,主罚点球的居然不是德罗巴。
柯达Matchprint喷墨打样解决方案![ 05-10 16:19 ]
检查功能。如果所有检查都满足要求,将打印一张有 “通过认证程序”字样的认证标签,该标签将附在打样上,以帮助视觉校准,保证颜色的准确应用。此项 “色彩认证程序”功能同样在瑞彩打样机应用。
石头可以造纸![ 05-04 10:25 ]
在国家和省、地县各级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 地球卫士石头纸汪清项目基地一期投产仪式将于5月8日举行,仪式举行地点在汪清华夏石头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工厂的广场。地球卫士石头纸新技术的问世实属神奇,无疑是造纸和印刷材料制造业的一次重大突破。这种全新的造纸技术首先是无污染,整个生产过程无需用水,根本上杜绝了“三废”。
“五一”小长假玩转海南岛 自驾游精品线路推荐[ 04-29 09:57 ]
五一”假期的临近,不少市民开始为此打算。“五一”自驾游,今年“五一”小长假,市民发现选择近距离游玩的居多,游玩的方式多样化,其中野炊、露营成为现代市民自驾游的新宠。为此,精心为岛内出游爱好者设计了几条自驾游线路。
“洋紫荆”油墨获殊荣[ 04-09 15:28 ]
“洋紫荆”油墨获殊荣
柯达方形光点技术的性简介[ 04-09 15:09 ]
使用这种技术对CTP版进行曝光,绝无高斯衍射现象,激光光点能在指定区域准确投射,并且能量分布均匀,从而造就高品质印刷。
罗湖口岸的度那真就不是吹的[ 04-27 10:57 ]
香港自由行真火爆。老家儿时的伙伴送女儿去香港读书,经深过港,罗湖口岸;旧同事香港自由行购物,我安排住在福田的酒店,出关还是罗湖;朋友电话过来咨询去香港旅游事宜,其它都听你的,但就是一门心思问你大清早如何赶到罗湖;呵呵,罗湖的度那真就不是吹的。
李书福说:“I LOVE YOU”[ 04-26 15:10 ]
2009年六月还在辟谣,2010年3月28日李书福已经将沃尔沃收入囊中(获得其100%股权,核心技术,制造设施和全球经销渠道)!这么大件事,要有心(坚定的心)有钱(很多的钱)之外,还要克服那么多的“艰难险阻”,想想都难。就这样做到了,能不赞一个吗?!
记录总数:216 | 页数:11  <...2345678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