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400-9935-300(免长途费)
  • 免费订阅“印刷耗材网”电子周刊
胶印新闻纸简介[ 11-03 09:32 ]
简单介绍了胶印新闻纸的用途,包装形式,原料配比与一些主要特性,还提到了印刷时应注意的几个要点
荧光油墨的分类[ 11-02 11:19 ]
荧光油墨按印刷工艺类型分:有丝印荧光油墨、凹印荧光油墨、胶印荧光油墨、凸印荧光油墨和柔印荧光油墨。按油墨性能分,又分为用于一般产品的印刷的荧光油墨,专门用于特殊产品的防伪印刷的荧光防伪油墨。荧光油墨又分为隐形防伪油墨和有形防伪油墨。
PCB油墨主要有十二个的基本性能[ 11-02 10:40 ]
PCB油墨主要有十二个的基本性能
UV光油上的电化铝烫印要注意问题[ 11-02 10:37 ]
电化铝烫印可提高包装档次、增强品牌识别以及产品的防伪。在折叠纸盒的表面装饰中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其中有些要在UV光油上烫印,需要注意的问题。
光聚合型CTP版材及其特点[ 11-02 10:27 ]
CTP版材主要有四种类型:热敏型、银盐型、光聚合型、免处理版材。现在主要介绍光聚合CTP版及其特点,虽然其与热敏的比质量稍逊,也算是一种选择。
荧光油墨简介[ 11-02 10:19 ]
荧光油墨在彩色印刷品中应用效果较好,既可可提高印刷工艺水平,又可达到一定的防伪效果。所以它广泛应用于证券、邮票、商标、标签、刮卡、发票、航标和其他包装装潢印刷品,应用前景极其广阔。本文就对荧光油墨作一下简单介绍。
气垫橡皮布主要构造及其优点[ 11-01 11:24 ]
气垫橡皮布主要构造及其优点:一、印版及橡皮滚筒线性速度配合较佳; 二、网点还原度高;三、减少造成对承印物的变形;四、减少对版面的磨擦(掉版)。
小透明胶在印刷中发挥的大作用[ 11-01 11:11 ]
透明胶是我们经常用到的小物件,在印刷过程中,我们也可用它发挥神奇的作用比如:粘贴印版拖稍裂口,修补橡皮布轧痕,解决拉规对图文部分的擦伤等。小透明胶在印刷中发挥的大作用。
使用橡皮布的一些要点[ 11-01 11:02 ]
作为常用印刷材料的一种,我们需要对橡皮布多一些了解。使用橡皮布的一些要点,如它的弹性,裁切大小等。
润版液的各主要成分及作用[ 11-01 10:52 ]
润版液也叫水斗液,在胶印中发挥着决定性的作用。它主要成分是酸类。盐类。醇类。.阿拉伯胶。
胶印印刷影响连线上光的四个因素[ 11-01 10:44 ]
胶印印刷连线上光有时会出现掉色的问题,我们主要从以下四方面来解决,影响上光的因素主要有油墨、纸张性能、温度、晶化化现象
如何防止橡皮布损坏[ 10-30 09:34 ]
橡皮布若过薄则弹性偏低、硬度偏高,会磨损印版,降低印版耐印力。过厚则会使印刷品网点变形导致印迹移动,套印不准,画面模糊。它具备硬度适中,压缩变形小,传墨性能好和伸长率小,在化学性能上它既要具备吸附油墨及吸附润版液的作用又要具备不与油和药水发生化学反应和被油、药水侵蚀的性能。对于平版印刷,对橡皮布的平整度要求很高,我们需要很小心的防止橡皮布损坏。
印刷橡皮布大概介绍[ 10-30 09:31 ]
印刷橡皮布属于一种高分子橡胶化学制品,是印刷中不可缺少的材料之一,在印刷中起着将印版上的油墨转移到承印物上的作用。印刷网点、图文还原的准确性,一定程度上能够反映出橡皮布的质量。
印企从使用环保印刷材料开始环保之旅[ 10-30 09:01 ]
环境资源问题已经对建设和谐社会构成了严重挑战,成为影响经济、制约社会、涉及政治的大问题,中央在十一五规划中明确提出每年节能4%,减排2%的目标。印企有责任、有义务承担起环保的重任,为实现这一目标做出贡献。
出口印品的油墨解决方案[ 10-30 08:45 ]
国外的国家对环保的要求比国内高很多,有相应的法令。经深入分析欧美的环保法令后,我们的油墨企业需要作到(1)生产过程控制(2)研发原则(3)客户服务
无水胶印的难点[ 10-28 10:05 ]
无水胶印当然是有着它的优点,可是,还是有一些难点没解决好,现在推广得还是极为有限。
印前质检内容[ 10-27 14:16 ]
做过印刷的人都难免有时感慨,有时问题的出现真是防不胜防!因为需要检查的内容实在太多了。不用说全部的印版,油墨,润版液等问题,单说一项都说着说不完的话题。
橡皮布的检查及保养要点[ 10-27 13:46 ]
作为一种常用的印刷材料,橡皮布的一些知识是每一个印刷企业人员都需要了解的。橡皮布的参数有:公称厚度/层数、硬度、压缩性、伸长率、抗张强度、平整度、布层粘附力、表面光洁度、吸墨性、传墨性,还有亲水耐酸性、耐油性、耐溶剂性、抗老化性等。
如何看一款油墨的环保性[ 10-27 12:07 ]
现在印刷业有各种各样的环保油墨,如何看一款油墨是不是环保呢?现在主要是看它包含有如下的三种物质的情况:
新兴的无水胶印[ 10-21 11:45 ]
无水胶印就不用润版液了,它用斥墨的硅橡胶层作为印版的空白部分,使用特殊油墨,在一定的温控系统控制下来完成印刷的一种平版印刷方式。无水印刷过程操作简单,减少了调节水墨平衡的过程,印刷质量易于控制。它有着如下的优点
记录总数:6260 | 页数:313  <...28428528628728828929029129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