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400-9935-300(免长途费)
  • 免费订阅“印刷耗材网”电子周刊
的,人人都爱的印刷品[ 09-26 14:45 ]
现在的印刷品是纸币,我国的是人民币,能用的的印刷技术几乎都用上了。一张百元人民币说是整合了我国的印刷水平,有人叫它为“国家名片”。
胶印中与上水量有关的因素[ 09-26 14:42 ]
在胶印中,上水量与以下几点相关: 1 图文比例的多少,图文占的版面越多,用的水也越多。 2 印版上墨层的厚薄,墨层越厚,用的水也越多。 3 油墨的抗水性能,抗水性差,乳化值大,用的水也多。 4 纸的吸水性能,如果纸粗糙,纤维疏,用的水也多。 5 印刷速度越快,环境温度高,湿度低,空气流通大用的水也多。 6 印版的质量差,表面粗,上水量也会多一点。 7 印刷滚筒压力大,用的水也多。 8 所用橡皮皮硬度越高,用的水也多。
润版液为何要加添加剂[ 09-26 14:34 ]
润版液的作用就是使水墨平衡,让图文上墨,空白上水就是它的使命。它是属于上水系统的,之所以不用单的水,是因为单的水的还缺少一些印刷需要的特性,同样的,单的润版液有时也是需要些添加剂来满足印刷的不时变化的需要,作用主要有:
我们所需要的绿色油墨[ 09-26 14:30 ]
“绿色”与“环保”一词现在差不多已经是一样的了。在印刷界里,环保也是大势所趋,绿色油墨就是现在大家所希望了解的焦点。而我们需要的是一种什么样的绿色油墨呢?
PS版为什么容易上脏?[ 09-25 10:25 ]
CTP直接制版机可以很好的避免上脏的问题,但是现在还有一些印企在使用菲林,使用菲林的过程中容易出现上脏的毛病。而PS版上脏,会大大影响印品的质量以及印刷效率和效益。为什么传统制版会出现上脏呢,大概不外乎以下几点原因。
CTP版的应用成本分析[ 09-25 10:01 ]
CTP技术进来发展势头如此强势,除了能带来效益,提率,带来高品质的印品外,还有就是CTP版成本的降低。对于竞争激烈的印刷企业来说,节省成本意义重大。以前CTP版的价格较传统制版还是有差距的,但是现在由于CTP技术的发展和普及,如今CTP版的价格与传统制版的价格相差无几,甚至还略有下降。价格的障碍可以说是清除了。
菲林VS CTP制版[ 09-25 09:56 ]
一般而言,传统的制版流程需要经过输出菲林、真空吸气及UV曝光、洗版、烘干及后曝光等流程。然而,传统制版除了菲林本身所产生的问题,例如菲林受潮、不易保存、因激光能量不稳定而造成的高光网点大小不一致现象等,在真空吸气的过程中,也常常会出现包风、脏点等问题。此外,网点扩大、高光部分洗不出来、线歪、掉点的情况也一直困扰着我们。我们先了解到,要生产高质量及高稳定性的印刷品,好的印版以及标准化的制版流程才是我们首先应该关注的焦点。如果只依赖印刷时的调校是很难达到应有效果的。
从CTP技术的优势看 CTP的发展与应用[ 09-25 09:49 ]
随着市场竞争的需要和市场对高质量印刷品质的追求,近几年CTP机的运用在我国发展迅速。CTP为什么能获得印刷业的青睐,不外乎它能带来更高的效率和效益以及更高的品质。而这些优势都源自CTP本身的技术。所以我们从CTP技术本身总结了几点来浅谈CTP的发展与运用。
印刷材料小窍门:墨桶加水巧防桶内油墨结皮[ 09-24 19:17 ]
油墨打开后,不一定马上就能用完,这个时候会发现打开的这桶油墨贮藏一段时间后,表面往往会结一层发硬的墨皮,使用时将其取出扔掉。别小看这层扔掉的墨皮,积累下来可不是个小数字哦。这里给大家支两个妙招:如果储存时间短的话,在墨桶内加水便简单的方法。如果打开的油墨需要储存一段时间,可用收缩性包装纸盖在油墨上面使其与整个墨面紧贴密封;他们原理都是一样都是防止油墨与空气接触结皮而造成浪费。
四招教您巧防橡皮布老化[ 09-24 19:11 ]
橡皮布本身的质量较一般的橡皮布高出许多,耐用率也大不相同。但是,作为易耗产品,橡皮布的保养和直接制版机等机器的保养一样重要。如果就是因为平时的保养清洁就能延长橡皮布的老化,延长它的使用寿命,我们何乐而不为呢?下面就介绍四招,教您巧防橡皮布的老化。
关注柯达免处理CTP版[ 09-24 10:46 ]
要了解柯达免处理CTP版,首先要了解什么是免处理CTP版。所谓免处理CTP版广义上说就是指版材在直接制版机上曝光成像后,无需进行任何处理即可上机印刷的CTP版;从狭义上讲,免处理是指版材在曝光成像后无需进行化学显影处理,但还会有非化学处理工序,像清水冲洗、涂布保护胶等步骤仍需要。柯达免处理CTP版无需化学显影、冲洗等,不产生任何形式的化学废液。
胶印机故障实例分析(油墨)[ 09-23 13:21 ]
当CPC显示出墨量很大,而实际出墨量却相对较少时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首先我们要找到问题的源头。不仅仅是胶印机,像印前CTP设备等精密机器都是如此,要找到根源有的放矢。
CTP机如何进行内部清洁保养[ 09-23 13:18 ]
给印刷设备作保养时,一定要内外兼顾,不能只作表面文章,特别像CTP直板机这样的精密设备。而CTP内部的清洁保养,主要的就是要清洁边缘检测条。
CTP制版机外部保养之浅见[ 09-23 09:23 ]
CTP直接制版机属于高精密机器,在使用和保养方面都 要上心,这样才能提高机器的效率,延长机器的使用寿命。下面就简单的介绍一下CTP直板机外部的保养要求。
CTP制版机+人才 包装企业发展制胜宝典[ 09-22 07:03 ]
对印刷包装企业而言,设备(直接制版机)是工具,订单是核心。人才则是促使整个印刷企业运作起来的命脉。
解密水基油墨的特点[ 09-21 11:04 ]
凹版印刷时,很多印刷厂都愿意用水基型凹版油墨,为什么呢?因为使用水基础油墨,能够得到文字清晰、网点完整、发色性强、层次分明的印刷效果。而这些都是由水基油墨的特性觉定的。究竟它有什么特性呢,我们总结了以下四点:
深圳雅昌荣获2010五项班尼金奖[ 09-21 11:02 ]
背景资料:“美国印制大奖”是全球印刷行业、具影响力的印刷产品质量评比赛事。其高荣誉BennyAward(班尼)金奖是以曾为美国印刷业技术带来革命性发展的发明家本杰明?富兰克林(BenjaminFranklin)命名的高荣誉奖项,被喻为全球印刷界的“奥斯卡”。
简介印刷小广告——宣传卡[ 09-21 10:45 ]
对于现在这个讲究宣传和包装的时代,广告是十分重要的。而宣传卡具有传播广、灵活、形式多样的众多特点,被称为小广告。宣传卡是商业贸易活动中的重要媒介体.俗称小广告。以前在制作小广告时,相对简单,粗糙。但是现在随之大家对广告的重视,对审美的要求的提升,现在也有很多客户采用直接制版机制版再印刷,印刷出来的质量就要教以前好的多。
商业印刷前景看好。美国上季度赢利110亿[ 09-21 10:41 ]
虽然说很多商业印刷厂都在引进新的设备比如CTP制版机、新式胶印机并且又引进人才,培养技术骨干来应对日益加剧的竞争。但是,无论怎样,从大体的环境看,商业印刷的前景还是看好的。拿美国来说,据美国印刷媒体WhatTheyThink网站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上季度印刷业利润继续保持增长赢利额大约为110亿美元,呈增长趋势。这表示尽管前方还有很多挑战,但整个行业都在朝着良好的方向发展。
使用免酒精润版液的必要性和可行性[ 09-21 10:36 ]
使用免酒精润版液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必要性体现在:使用免酒精润版液,上面提到的功能作用会被保留,而存在的问题则会被克服,省钱、环保以及劳动保护,企业、社会和劳动者都会受益。特别指出的是,由于酒精其实还是一种主动侵袭油墨的稀释剂,它会使油墨失去光泽,并影响色彩。免去酒精后就全无这个问题了,油墨用量会减少,网点更加准确,印刷后纸张也会干得更快。
记录总数:6261 | 页数:314  <...289290291292293294295296297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