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400-9935-300(免长途费)
  • 免费订阅“印刷耗材网”电子周刊
橡皮布用炮底纸注意事项[ 11-11 10:01 ]
印刷耗材之间的相互协调也是很重要的,以下为橡皮布用炮底纸时要注意的要点。尽量不使用过厚的纸张,炮底纸两边应比橡皮小1.5~3mm等。
食用印刷包装简介[ 11-10 10:01 ]
现在工业的高速发展,使得对各种要求越来越高,在包装业内,可食性包装也早已进入应用阶段。不仅是油墨,包装膜,容器等都可食用。由于可食性包装材料的固有性质与合成高分子材料相比有种种局限,目前远远不能代替合成高分子在食品包装材料中的地位
人民币印制的流程[ 11-10 09:41 ]
纸币的印制流程,基本上是按照下面的工序展开的:设计纸币图→制作雕版→制作印版→胶版印刷→凹凸版印刷→印号码→检查大张→裁成单张→检查单张→统计数量→包装放箱→进仓库可划分为研究、制版、印刷、整理四道工序。
银盐CTP版使用中的几个问题[ 11-10 09:35 ]
银盐CTP版材用量极大,主要在报业印刷中使用。银盐CTP版材经过十年时间的大规模使用,工艺稳定,已经是一种相当成熟的版材了, 不过在其使用过程中我们还是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
防止油墨结皮加辅助剂要注意的问题[ 11-10 09:27 ]
防止油墨结皮加辅助剂的应用范围和注意事项包装印刷油墨的氧化尤其是溶剂的挥发速度、改性树脂的油类、使用的颜料、填料、催干剂用量、油墨成品的贮存环境温度、湿度等诸因素对油墨的结皮(凝胶)都有一定的影响,也应注重以上几个方面的基本情况:添加量,墨膜干率,泛黄性,色泽度,印刷墨膜状态,光泽及耐候性。
用计算机拼大版的优势[ 11-09 11:30 ]
使用CTP机输出前都会用到拼版软件,拼版在印刷中的作用就是确定合理的印刷方式,为折页提供正确的印张,同时还可以节省材料,缩短印刷时间。采用计算机拼大版其主要优势有简化工艺流程,提高自动化程度,代替更多的手工操作,降低对操作人员的要求等。
银盐CTP版的保存[ 11-08 10:57 ]
我们经常关注的银盐CTP版材的保存条件有温度和湿度两个方面,保存温度要求低于30℃,湿度为30%~70%;佳保存温度为23℃,湿度为50%。银盐版材的保质期通常为36个月,对于报纸印刷而言,由于用版量较大,基本能按照要求进行保存和使用。在其保存时我们要注意以下的问题。
CTcP版的介绍[ 11-08 10:48 ]
CTCP版材是Computer To conventional Plate的英文缩写,是指在传统PS版上进行计算机直接制版,作为CTP版材工艺的一种形式,它的性能与价格都介于CTP版与PS版之间。也算在竞争压力大的版材行业中的多了一种选择。想生产出品质优良的CTcP版材,应具备几个要素。
防止油墨结皮的三种辅助剂[ 11-08 10:46 ]
要达到不影响印刷图文成膜的干燥速率,又不影响该油墨制品的性能和质量,达到防止结皮的目的,我们可采用如下三种辅助剂:1、加入络合剂。2、加入抗氧及缓凝剂。3、加入隔氧剂。
油墨结皮原因及处理办法[ 11-08 10:37 ]
墨皮形成的原因有油墨干燥过快;油墨流动性差;油墨的沉淀干燥等,处理办法有不能用干燥过快的油墨;添加中慢干溶剂;更换已变质的油墨;在墨斗里不停的搅拌;在墨斗上设置一个封闭的顶盖;调节热吹风角度。
印版“掉网”与洗车水[ 11-08 10:37 ]
印版上的图像信息无法完全正确转移和复制到承印物上,呈现印刷图像部分丢失或网点丢失的印刷现象我们称为“掉网”。 使用UV洗车水擦洗印版、橡皮布和墨辊后,再继续进行印刷时,就会出现“掉网”现象。只有充分了解UV印刷使用的墨辊和橡皮布等的印刷适性,了解适合其使用的UV洗车水,才能避免印版“掉网”问题。
几常特殊油墨介绍[ 11-06 10:21 ]
随着印刷工业的发展,新产品越来越多,印刷品也越来越丰富,以下就对现在新兴的六种特殊油墨作了介绍,分别是:膨胀油墨、荧光氖油墨、珍珠油墨、黑光油墨、闪光油墨与反光油墨。
PHOTOSHOP如何保存能让文字保持其矢量特性[ 11-05 10:18 ]
在作CTP制版时常有因为有字体因分辨率达不到要求而出现字体边发虚,有锯齿等现象。现在印前处理常用的软件非PHOTOSHOP莫属,,让PHOTOSHOP处理的文字后保持矢量特性就可解决大部份的问题。本文就介绍了PHOTOSHOP如何保存能让文字保持其矢量特性。
胶印涂料纸简介[ 11-05 10:10 ]
简单介绍了胶印涂料纸的用途,包装形式,原料配比,使用辅助剂等及一些如主要特性,后还提到了新出现的轻涂纸。
用涂料纸印刷时要注意的事项[ 11-05 10:02 ]
胶印涂料纸又称涂布纸或铜版纸,常见的胶印涂料纸是在某种纸张上涂布一层白色浆料后,再经压光而成。我们在用涂料纸印刷时要注意到如印刷压力,所用油墨,防背面粘脏,输纸部分调整的问题。
柯达Prosper S10套印系统,帮助Kern印刷公司打造灵活的直邮印制工艺[ 11-04 12:24 ]
德国全方位印刷服务提供商——Kern印刷有限公司近投资了三套全新柯达Prosper S10套印系统。这家公司位于Bexbach地区,此次安装的设备经过配置,将让公司自动化驱动工作流程,简化其直邮印制工艺。
SOS Print + Media集团购置澳大利亚首台柯达PROSPER 1000印刷机[ 11-04 11:41 ]
近日,SOSPrint+Media集团成为澳大利亚安装柯达高性能喷墨轮转印刷解决方案——全新柯达PROSPER1000印刷机的企业。此款新安装的印刷机是公司拓展数码印刷的计划之一
柯达免冲洗CTP解决方案帮助报纸印刷商节省成本,加强可持续性和一致性[ 11-04 11:20 ]
近日,美国多家报纸印刷商安装了柯达免冲洗CTP解决方案并取得优异的成果,柯达解决方案切实帮助他们降低了成本,加强了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提高了印刷质量和一致性。这其中包括HallmarkIntegratedMedia公司的下属企业——位于美国爱荷华州Charles市的CharlesCityPress;RedWing出版公司的子公司——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Hutchinson市的CrowRiverPress。
胶印印刷纸简介[ 11-03 10:04 ]
简单介绍了胶印印刷纸的用途,包装形式,原料配比与一些主要特性,还提到了其印刷时应注意的几个要点。
如何测量橡皮布的厚度[ 11-03 09:43 ]
我们使用橡皮布量规测量橡皮布的厚度,实际上是测量橡皮布表面与橡皮布滚筒肩铁表面的高度差值。所以测量过程是:我们把橡皮布量规边上一个表头的探头放在肩铁上,把其他两个表头的探头放在橡皮布上,再把量规上的三个表针调到0,然后,把橡皮布量规移到橡皮布表面,这时,原来放在肩铁上的那个表头读数就代表橡皮布的厚度。
记录总数:6260 | 页数:313  <...283284285286287288289290291292...>